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都站台 共和党惨胜中期选举前哨战
www.wforum.com | 2018-08-09 07:40:3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期中选举的前哨战于7日开打,堪萨斯、密西根、密苏里与华盛顿州的两党选民在初选中选出在国会参众两院或州长候选人;但最受外界关注的是被视为川普总统支持度“公投”的俄亥俄州国会众议员补选。

川普都站台 共和党惨胜中期选举前哨战

  川普总统选前亲自站台的俄亥俄州国会第12选区特别增补选的共和党候选人波德森。

川普都站台 共和党惨胜中期选举前哨战

 川普总统也亲自为俄州国会众议员乔登的连任选战站台。

  俄州选举将选出一席联邦众议员;在591个投票站统计完票数后,华盛顿邮报报导,共和党候选人波德森(TroyBalderson)以得票率50.2%、即10万1574张票,领先民主党对手欧康诺(DannyO'Connor)的49.3%、即9万9820票,两人仅相差1754票。

  虽然波德森已自行为胜选感谢支持者,川普总统也发推文祝贺,但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各大媒体均以票数差距太小,宣称选举结果尚无法预测。

  俄亥俄州州务卿贺斯提(Jon Husted)表示,还有5048张不在籍选票及3035张临时选票尚未计票。

  尽管如此,川普7日深夜仍发推文祝贺波德森胜选,“我周六助选演讲后,波德森的状况大为好转,现在他在这个紧张的选举时刻大胜,他将会在11月大胜。”

  波德森在对支持者演说时,也赞扬川普和副总统潘斯。他说:“美国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我们要确保她继续往前走。”

  俄州选举被视为测试民主党是否有足够气势在期中选举翻盘,但7日胜出者因递补离职遗缺,任期仅至年底,11月6日的期中选举,将竞逐任期自2019年开始的众议员席次。

  欧康诺在演说时并未承认败选;他表示将继续竞选,期中选举再和波德森一较高下,争夺两年的正式任期。

  “今日美国报”报导,代表共和党出马的56岁州参议员波德森坐拥三大优势:第一,过去一周先后有副总统潘斯及川普总统为他站台助选;第二,当地选区的共和党注册选民,人数较民主党人高出一倍;第三,这个选区的联邦众议员,过去30多年都由共和党牢牢把持。

  然而在投票前民调显示,代表民主党出马的31岁地方官员欧康诺,支持度几乎与波德森相同,意味共和党在当地气势大不如前。

  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统计,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与地方助选团体合计投入逾500万元,确保波德森顺利当选。

  若欧康诺胜出势必大振民主党士气;即使波德森胜出,共和党也很难宣称大胜,因为当地选情本来就有利共和党。

  至于在共和党堪萨斯州长初选,川普支持的现任州务卿柯巴奇(KrisKobach),在开出73%选票时,以41%比40%小幅领先现任州长柯利尔(Jeff Colyer)。

  同州州参议员萝拉.凯利(Laura Kelly)则确定在民主党初选中出线,将代表民主党竞选下任堪萨斯州长。

  其次,密西根州参议院的前民主党领袖惠特默(GretchenWhitmer)在党内初选中出线,将代表民主党竞选密西根州长,对手是川普背书的共和党州检察长舒特(Bill Schuette)。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