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爱乔丹讽刺詹姆斯 却遭乔丹打脸
www.wforum.com | 2018-08-05 06:32:46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爱乔丹讽刺詹姆斯  却遭乔丹打脸

詹姆斯与美国总统川普的口水战,詹姆斯获得不少名人力挺。 美联社

日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受访时曾重砲抨击美国总统川普利用体育、运动员分裂美国的言论,引来川普的强力反击,他批评詹姆斯不够聪明,不过川普这席话并不被大家所认同,包括NBA总裁席佛(Adam Silver)、希拉蕊、湖人老闆巴斯(Jeanie Buss)及"篮球之神"乔丹(Michael Jordan)都力挺詹姆斯。

昨天川普针对詹姆斯受访时的言论在推特上发文反击,他说:"詹姆斯刚刚接受了电视界最愚蠢的人的采访,勒蒙(Don Lemon)让LeBron看起来还很聪明,这可不容易做到。我喜欢Mike(乔丹)!"不过乔丹也发出声明力挺詹姆斯,他表示:"詹姆斯为社区做了不可思议的贡献!"

乔丹力挺詹皇

Geoff Bennett✔

@GeoffRBennett

 NEW: Jordan sides with James over Trump tweet. NBA legend Michael Jordan tells NBC News through a spokesperson: "I support LJ. He’s doing an amazing job for his community.”

12:54 AM - Aug 5, 2018

21.6K

5,340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而NBA主席席佛在声明中写道,"LeBron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是最有成就的运动员之一。他经营着一家非常成功的媒体公司,让许多学生获得上大学的机会,近日他还在阿克伦创办了一所学校,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学杂费及交通费,我非常欣赏他的智慧与商业头脑,对他替社区所做的贡献充满敬意。"

席佛发声明

Sam Amick✔

@sam_amick

 Statement to USA TODAY Sports from NBA Commissioner Adam Silver, who is in Johannesburg, South Africa for the third NBA Africa Game (in partnership with the Nelson Mandela Foundation), in response to President Trump’s tweet about LeBron James and CNN’s Don Lemon

5:02 AM - Aug 5, 2018

2,044

721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前美国第一夫人希拉蕊也在推特上力挺詹姆斯,她认为詹姆斯是一个很棒的居家男人,是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也不断的回馈社区,"他从不惧怕说出自己的想法,他是一位世界顶级的运动员,我们这个世界需要更多像他这样的人。"

就连湖人老闆巴斯也跳出来力挺自家球员,她表示:"我们为湖人大家庭能拥有詹姆斯感到无比骄傲,他是一个会经过深思熟虑且有智慧的领导者,他非常清楚体育具有团结社区的能力,且能鼓舞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这些努力应该得到所有人的庆贺。"

川普推特反击詹皇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Lebron James was just interviewed by the dumbest man on television, Don Lemon. He made Lebron look smart, which isn’t easy to do. I like Mike!

11:37 AM - Aug 4, 2018

162K

174K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