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习近平对假疫苗事件罕见“发飙”
www.wforum.com | 2018-07-30 05:03:43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习近平对假疫苗事件罕见“发飙”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帝皇”之旅,已经全部结束;由中国民航客机改装的“空军一号”,也已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专机停机坪安全着陆。

“第一夫人”彭丽媛、“大内总管”丁薛祥、核心外交智囊杨洁篪和外交部长王毅以及“御用团队”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中共多名高官前往机场迎接。

中南海知情者对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还独家透露并且确认,习近平的此次亚非之行,一度因“假疫苗”事件而“大受干扰”,习近平本人也罕见“发飙”,随“被迫”在访问途中发出批示并遥控指挥;但对一名“精神病患”在美国大使馆外“点燃爆竹”的行径,并未发声。

所幸的是,被外媒炒得沸沸扬扬的中南海“内斗乌龙”并未发生,而中共官媒又重现习近平“霸屏”和“霸版”奇景。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第二任期的首次外访,已经创下了多项纪录;中南海“后院”虽然未见“起火”,相反却显然在为即将正式开始的、中共元老和现任领导人的北戴河“例行”度假“热身”。

(0)
相关新闻
郎咸平:疫苗市场是全中国最腐败的市场康泰生物否认与长生有关 涉事人急撇清
批评疫苗事件突显中国监管腐烂:不恰当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毒疫苗企业 获江泽民张德江视察指导真相!假疫苗威胁生命 北京却严控舆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黑心疫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