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密谋封口 川普录音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07-27 09:29:43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密谋封口 川普录音曝光

6月30日,科恩(左)在纽约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主播斯特凡诺珀洛斯专访。(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侨报记者巴斯闻报道,周三,特朗普通过推特严厉批评他从前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因为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三上午播放了科恩偷录的与特朗普的一部分对话。

据CNN报道,特朗普在推文中不假辞色地说:“什么样的律师竟会对其客户录音?太悲哀了。当我要说一些正面的事情时,为什么这个录音带会戛然而止...我听说还有其他客户和许多记者也被录音——会是这么回事吗?太糟糕了!”

在CNN公布的那段2016年9月的录音中,人们可以听到特朗普与科恩正在讨论该如何买断《花花公子》前模特凯伦·麦克杜格尔(Karen McDougal)口述故事的版权。

麦克杜格尔称,她从2006年开始与特朗普约会,他们的性关系持续了10个月。2016年8月,她把自己与特朗普的故事以15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全国询问报》(National Enquirer ),但那个故事并未出版。

在录音中,科恩提议付给《全国询问报》的出版商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 Inc)15万美元,买下麦克杜格尔故事的版权。最后,他们谈了支付手段。由于声音比较模糊,只能听到特朗普说了“现金”,但不清楚他说的是“使用现金”还是“不用现金”。

据法庭文件披露,联邦检察机构搜缴了科恩的12段录音。CNN已经确认,它周三所播放的就是那12段录音之一。

朱利安尼:特朗普与科恩谈话并未证明犯罪

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偷录的他俩私密谈话的录音被媒体曝光后,特朗普痛斥科恩行为不端,并且指责媒体“断章取义”。特朗普的新律师朱利安尼也抢着洗地,尽量淡化这件事的影响。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周二晚上,朱利安尼发表声明说:“我们提供给CNN的文字记录准确地反映了那些对话的录音的内容。”

当晚,朱利安尼还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上说:“这段录音并未表明发生了犯罪。”

但是,《花花公子》前模特凯伦·麦克杜格尔的律师皮特·斯萃斯(Peter Stris)却指出,特朗普与科恩的那段谈话录音恰恰证明了相反的内容。他说:“特朗普与科恩之间……的录音……确认了现在掌管椭圆办公室的人当时知道(律师)建议购买凯伦·麦克杜格尔的故事版权,而麦克杜格尔自称与特朗普有过婚外情。”

朱利安尼上周称,该录音并不会伤害特朗普。随后,特朗普的律师放弃了总统的律师与客户特权,给检方获知录音带内容开了绿灯。

然而,特朗普上周末仍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称该录音和科恩的做法都是“不可思议的”。

他当时发推文说:“不可思议的是,政府会闯入律师办公室(清早)——几乎闻所未闻。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律师会给客户录音——完全闻所未闻,并且可能是非法的。好消息是,你最喜欢的总统什么都没做错!”

虽然科恩曾宣称他会为特朗普“挡子弹”,但他7月初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说,他对家人和国家的忠诚度要排在特朗普之前,CNN随后报道,科恩据称告诉他的朋友,他并不认为特朗普会赦免他。

特朗普与科恩讨论买断麦克杜格尔故事版权的谈话内容被曝光后,科恩的律师戴维斯周三称,他相信特朗普团队很害怕这位前私人律师,“肯定会有更多的录音带”。

朱利安尼周二晚上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却坚称:“总统没有其它录音带。”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