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高俊芳令人发指 被带走后刑拘照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07-25 07:37:39  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问题疫苗引发的震荡仍在继续,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发布消息,长生生物15名涉案人员被依法刑事拘留。

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被警方带走后照片(图源:@天涯v林古雪)

在高俊芳被警方带走后,网上便传出其警局的照片。照片中显示,高俊芳坐在一间屋子内,面无表情。


长生生物疫苗造假事件,给中国社会带来极大的恐慌(图源:VCG)

针对此照片,有网友表示,“查一查,这家人倒底是谁的白手套,这才是重点,高俊芳可能只能算是台面上的临时工。”

综合媒体7月25日报道称,疫苗造假案爆发后引起中国民众激愤,更是惊动了中南海。在习近平、李克强下令彻查后,中国各部门开始陆续出手进行调查。

7月23日下午,中国药监局召开会议,将对长春长生所有疫苗生产、销售全流程、全链条进行彻查,尽快查清事实真相,锁定证据线索。

7月24日,中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刊文就吉林问题疫苗事件发问,是否存在政商关系不清、利益相互勾连等问题。

除此之外,关于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的各种消息都被曝出。

有消息称,高俊芳常以低价买入老牌疫苗企业,之后在短时间内拿到多个疫苗生产牌照,再上市急速壮大。

就在问题疫苗事件爆发前,高俊芳6月29日还在长生生物公司迎建党节活动上公开露面。并在活动上要求公司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到道德素质,提高业务水平,做好每件小事”,这样可以“平凡中见伟大”。

另外,有媒体称,在过去十多年,长生生物涉及多宗行贿案。且长生生物2017年的年报显示,2017年有近5.8亿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72美元)是“推广服务费”,占长生生物总成本超过六成。

还有中国网友爆料称,高俊芳父亲是中国人民日报社前社长、前吉林省委书记高狄。随后,中国官媒《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在微博辟谣,指相关消息不实。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