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耗资千万搞阅兵:蓄谋秀一秀肌肉
www.wforum.com | 2018-07-25 07:33:41  央视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耗资超千万搞阅兵!蓄谋已久特朗普早就想“秀一秀”肌肉

多年来,美国一直被认为是全球军力最强的国家。2018财年,美国的军费高达7000亿美元,高居全球第一。美国媒体报道称,按照总统特朗普的要求,美国11月将在首都华盛顿特区举行时隔27年的大阅兵。这场阅兵将会呈现出怎样的景象呢?

美国官员对ABC表示,当天计划参与阅兵式的美军人员共有5000-7000人,车辆100台,飞机50架,还有100匹马——但阅兵式上常见的陆军主战装备坦克,确定将缺席:美国国防部的解释是,只计划出动轮式车辆参加阅兵式,“将阅兵对华盛顿基础设施的损害降到最低。”也就是不想破坏华盛顿道路的路面。据媒体透露,在阅兵式的最后,会有大量飞机飞越华盛顿上空,其中既包括现役先进战机,也可能包括已经退役的老旧飞机。此外,阅兵的具体路线也基本确定:从国会出发,终点设在白宫。

据美国媒体披露,特朗普最早萌生举办阅兵式的念头是在2017年7月,当时,他受法国总统马克龙的邀请,赴巴黎观摩法国国庆日的阅兵仪式。这场阅兵式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年9月在纽约再度会见马克龙时,特朗普第一次公开流露出了办一场阅兵式的想法。

耗资超千万搞阅兵!蓄谋已久特朗普早就想“秀一秀”肌肉
特约评论员杜文龙说,时隔27年之后阅兵,主要是想把特朗普“美国第一、美国优先”这两句话进行一个体现,而且特朗普曾经向美军承诺,让美军得到一切,在这种情况下美军的能力,包括美军未来的各种建设必然会成为重点。这种情况下可以形成对其他国家绝对军事优势,通过这次展示对主要战略对手也可以构成一定的压力。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