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官员穿大牌 念“台词”回应问题疫苗
www.wforum.com | 2018-07-23 06:59:25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问题疫苗”事件,中国官方近日来相继发声。在中国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官员接受采访时因穿着奢侈品牌以及疑似照稿念“台词”遭到网友痛批。

官员穿大牌 念“台词”回应问题疫苗

  根据播出画面,徐景和穿着巴宝莉logo的衣服出镜

官员穿大牌 念“台词”回应问题疫苗

  徐景和5月份刚升任为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央视《新闻联播》节目中,中国药品监督管理局徐景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春长生公司编造生产记录和产品检验记录,随意变更工艺参数和设备。已责令企业停止生产,收回药品GMP证书,并已对企业立案调查。 不过有中国网友指出,徐景和出镜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穿的是国际奢侈品名牌巴宝莉(Burberry)的T恤,此举被指不妥。

  因为中共高级官员出席公开场合穿不带任何商标的白衬衫,是中共官场的惯例。有网友指出,敢穿带着大logo奢侈品衣服上新闻联播,而且还是在公众如此聚焦的事件,堪称中国部级官员第一人。

  另外,通过徐景和在接受采访时的神态,徐景和在接受采访时全程侧脸未看镜头,网友指出徐景和是照着打印出来的大稿子读的,同时徐景和的发声语速急迫而均匀,非常不自然。在如此热点事件中,显得有失水准。

  也正是因为这些细节的疏忽,造成了新闻播出后不少人刷屏巴宝莉和照稿读。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5月,徐景和被任命为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上任刚两个月。

(0)
相关新闻
郎咸平:疫苗市场是全中国最腐败的市场康泰生物否认与长生有关 涉事人急撇清
批评疫苗事件突显中国监管腐烂:不恰当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毒疫苗企业 获江泽民张德江视察指导真相!假疫苗威胁生命 北京却严控舆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黑心疫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