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富婆花光25亿美元 靠月领900社安金度日
www.wforum.com | 2018-07-22 02:44:3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富婆花光25亿美元 靠月领900社安金度日

纽约社交名媛乔瑟琳‧魏尔登斯坦(Jocelyn Wildenstein)曾为亿万富婆,但现在财富已用光殆尽,靠每月900元社安金度日。

今年77岁的魏尔登斯坦来自瑞士,因多次整形手术使她的脸有点像猫而被部分媒体称作“猫女”(Catwoman),她原是一名富有的社交名媛,却在今年5月申请联邦破产保护。

据“纽约邮报”报导,她的花旗银行帐户余额为零;社安金是她现在唯一的收入,并且经常求助亲友以支付日常花费。

法庭文件显示,魏尔登斯坦的资产有1639万元、负债638万元,持有房产包括在曼哈顿川普世界大厦内价值1175万的大型公寓,加上价值3万5000元的2006年宾利汽车。然而,她的债务相当惊人,包括超过30万元各类律师欠款;公寓还欠款460万元,目前已进入法拍程序。

对魏尔登斯坦来说,这是人生的低潮。

她于1999年与已故亿万富翁、艺术品经销商艾利克‧魏尔登斯坦达成离婚协议时,获得25亿赡养费。她曾透露,和前夫一起生活时,一个月花费约100万元,所购奢侈品包括一件35万元香奈儿洋装和1000万元珠宝,还有一个月5000元的手机费,大概是当时还没有免费通话与讯息的服务。

魏尔登斯坦的巨额离婚赡养费在20年后几乎化为零,但她认为自己的财务困境不是超支结果,而是离婚协议设立的信托出问题。

这个信托是用名画担保,但是西班牙画家维拉斯奎兹(Diego Velázquez)的一幅画后来被证明是赝品,法国画家塞尚(Cézanne)的艺术品价值也不如预期。不过,她的前律师说,他曾问魏尔登斯坦为何未就假画提诉讼,她从未回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