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格力董明珠造车梦破碎
www.wforum.com | 2018-07-22 02:38:38  IT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格力董明珠造车梦破碎

7月22日消息 在5月30日,广东证监局披露信息显示,珠海银隆早在1月17日便终止了IPO辅导,并且是放弃而非暂停。在此之前,银隆销量订单下滑,各厂区停工、裁员的消息不断传出。这家由董明珠出资超20亿、频频站台力捧的明星企业,陷入了比以往更甚的艰难境地中。

在7月20日,南京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被查封的消息在网上广为流传。而每经网记者在7月21日实地探访,证实了南京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新能源项目已被江苏高院的查封,同时看见该项目已处于停工状态。

近一年以来,银隆扩张速度令人咋舌:银隆已经在珠海、邯郸、成都、兰州、石家庄等地建立了约11个生产基地,同时处于建设阶段的有8家。公开数据显示,董明珠进入珠海银隆仅8个月时间,就签下总计约800亿元的7个新能源产业园项目,遍布国内几大经济区的产业园基地布局已经初具雏形。按照规划,2020年的产能目标是10万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