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两年挣5000万 抖音“富婆”是怎么炼成的?
www.wforum.com | 2018-07-22 02:29:42  风闻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宾利我买的,法拉利我买的,玛莎拉蒂我买的。”





(站在银泰门口):“今天来看看我的银泰城,好像要开业了。”

500


(走进酒店房号为888房间):“哇哦,这数字实在是太吉利了,看看,总统套房,当当当。

这是抖音上名为@敏宝宝的女子上传的视频内容。

这位敏宝宝自称通过两年时间努力赚到了5000万的身家,500万买了银泰城的铺面,800万买了幢别墅,还有数辆豪车。

现在有了6家公司,人员成本租金50万以上一个月。朋友圈晒的都是给股东的分红,动不动20万,30万地分。“今天要送出10辆保时捷,明年要送房”。

而这些都是拜一款产品所赐——立玛美。

据其官网介绍,立玛美是名为艾美澜的一家公司旗下的“微商产品“,“致力于研发健康养生的明星产品。”

旗下三款产品主打都是保健瘦身养颜,但有人试吃某款果冻之后反馈会拉肚子。

500

就是这种号称可以“排毒养颜”,每个均价20元的果冻的外包装上却没有生产日期,没有质量合格证,没有生产厂家。完全符合“三无”产品特征。

500

不过卖着这种产品的所属公司艾美澜可不一般,据称“市值已近100亿”。

我们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总公司在香港、现在分部开设与深圳,是一家集俱活力的新型互联网➕公司,公司目前员工已经近10万人,之前主要经营化妆品行业,与国内许多知名大品牌都一直有合作,公司老总为马来西亚人,公司目前市值已近100亿。

500

公司市值超高,股东分红又多,看着敏宝宝在抖音上晒的那些视频,自称在深圳做生意的冮女士动了心。

500

据1818黄金眼报道,照着抖音上显示的微信号,她找到这位敏宝宝,也就是真名为徐艳敏的女子。聊了一下之后,冮女士转了5万元的股东定金。

直到6月下旬,两人在香港见了面。

但这就是这次见面让冮女士反悔了。

“生意人来说的话,那就会要你的资料,对不对,跟你签合约或者怎么,她什么都不提。说话什么的,随时都用着手机,吃饭的时候感觉也不会用叉子,我感觉她的修养,和她宣传的东西,身份不太匹配。”



随后她又刷了刷抖音,发现敏宝宝的账号下有不少负面评论,这更让她觉得这笔投资不太靠谱。

冮女士:“实际上我说我要退出,那她就一直各种理由,不退了。”

两人闹僵之后,徐艳敏就不接她电话了。

她查到徐艳敏的公司在杭州,就特意赶了过来,一是为了要回自己的5万元投资款,二是想看一看公司。

徐艳敏的公司在余杭临平和合财富中心,是一间酒店式公寓。室内放了几个易拉宝,宣传的正是立玛美这款产品。在场的还有一位周老板,自称和徐艳敏是两口子。

对方表示,冮女士作为她的股东,其实是要自己卖产品赚钱的,而不是交了钱等着分红就可以。

就算是一个误会,但是冮女士既没拿到产品,也签合同,单方面要离开也不行吗?

不行。

徐艳敏表示:“网络暴力非常严重,我老家失窃的一塌糊涂。我一些别的股东,以为我真的没有车没有房,是个大骗子,纷纷找我退款。”

而冮女士则表示需要看到公司的流水、经营状况、税收。要验证网上宣传的这些,是不是真实的。

但徐艳敏却表示自己车子、房子的证件,是个人隐私,不能让媒体拍摄。周老板则一直强调,是冮女士发在网上的负面言论,才让他们不愿意退钱了。

双方僵持至此,不欢而散。

可谁想转眼间敏宝宝却突然在抖音上发布了自己和冮女士的合照,并且表示两人“不打不相识”,“一切误会一场,以后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500

随后两方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徐艳敏退给了冮女士4万6千元。但两方对此解释却截然不同。

徐艳敏称误会接触后,两个人还一起开豪车去玩。冮女士却表示对方只是想要洗白,才要求自己配合拍照片。

500

1818黄金眼的报道到这里告一段落。

然而,早在7月12日,一个名为内幕爆料王者的博客自称就冮女士一事采访到了徐艳敏。

500

行文中,小编自称“并不是两方相关人士,所以其中的具体纠纷没有太多了解,也没有情感倾向。我只能以一个理性的角度分析权责问题”。

援引合同法相关规定,认为是冮女士单方面提出解约,并未通过双方交涉达成共识,所以是冮女士承担违约责任,以法律角度说,冮女士不能完全要求返还定金。

还找了一个重要疑点,即冮女士并没有选择法律手段追回款项,反而“在网上攻击极端的攻击敏大和她的事业。”

并自称“有证据显示出来,敏宝宝因为冮女士的攻击,造成了大量客户的退货退款,退款金额超过100万之多。”

同时声称“敏宝宝于今天日期向对方所在地成都武侯区人民法院发起法律诉讼,状告对方诽谤,提交了相关材料,请求法院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在忍受不了冮女士无理谩骂和肆意攻击后,此事件将正式进入司法程序阶段,后续情况还会持续关注。”

“关于立玛美团队究竟是不是骗子,据小编一路走访下来,感觉完全不像,敏宝宝虽然是90后,待人接物少有的自信和真诚,让小编看到了一个努力打拼事业人的决心和毅力。敏宝宝公司虽然证据齐全,虽然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依然每天正常在销售立玛美产品。”

文末小编还谈起了创业精神。“不管因为什么原因,不管是加盟还是投资,既然决定了,就要担起责任。一旦坚持不下去,是对自己和他人的不负责任。”

点开这位言之凿凿的小编的博文目录,却发现他一共只在12日发布了两篇文章,且全部和徐艳敏相关。

500

另一篇转载的文章内容简略概括一下就是,徐艳敏被合伙做美牙仪的“刘总”坑了,打下的江山被顶替。

500

好,那这位“百折不挠且心地善良”的徐艳敏究竟是谁呢?据其官网介绍,

徐艳敏女士是立玛美品牌创办人,杭州艾思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艾美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浙江杭州人,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医学系。

2014年开始做起了微商,期间尝试过许多的产品在面膜上面赚了第一桶金。是当时中国第一批微商和面膜的代理商。

2015年六月创立了杭州艾思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与人做起了美牙仪产品。其发展鼎盛时期,下面合作的活跃的代理商有数十万计,那段时间大街小巷以及电视新闻上面报道的都是微商。跟着一起的代理商都赚的个盆满钵满,用日进斗金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一年年营业额好几个亿。

2016年徐敏艳女士又做起了一款名为香淑美牙仪的产品,2017年还做起了香淑品牌的刷牙牙片,水光针。

由于忙碌导致肥胖全靠立玛美瘦了下来。坚持吃了大半年从120斤瘦到了86斤。

500

对比照


于是斥巨资买下来了这个立玛美配方。2017年跟个大工厂药厂谈下合作,2018正式开始销售。


以立玛美为关键词进行搜索能够找到各种信息,基本复制了其官网的内容,在推广产品。

500

而这些页面之后大多附上了名为敏大的微信二维码。

500

7月16日在1818黄金眼发布相关报道下面,徐艳敏则在评论区回复称自己提供了豪车及房产以供拍摄。

500

18日,1818黄金眼发布微博称,20日会直播请网友见证房产及车子的证据。

500



然而,到了20日,记者联系到了徐艳敏,但对方却称因为没有得到公正的报道,所以拒绝采访,此后会带着收集到的证据前往电视台。

记者紧跟着追问她什么时候到电视台,对方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无奈记者只能采访起了几位受骗的“股东”,并且去警局报了案。

500

抖音里的徐艳敏看起来光鲜亮丽,却为何不愿在镜头前晒晒自己已经炫了很多次的别墅豪车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