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美最没压力城市竟是这里 开玩笑?
www.wforum.com | 2018-07-19 07:45:2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份新的调查指出,综合工作、财务、家庭、健康与安全等压力指数,全美前十大压力城排行榜中,中西部城市高居一半,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更一举夺冠,排在第17名的芝加哥虽未入十大,但交通壅塞为民众造成的压力,在全美182个人口超过百万的城市中登上榜首。

财经网站wallethub于1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尽管心理学分析,适当压力可以激励进步,也能令人保持警觉,然而一旦压力超过个人无法管理的界线,对于民众健康与生产力都会造成冲击。

曾经历破产的底特律,在这份榜单中抢下第一名,其中当地健康与安全的压力指数全美冠军,尽管就业压力排24名,但居民财务、家庭压力,高居全美第3、4名。

底特律的居民贫穷率,也是全美第一,贫穷率高居第二的克里夫兰,则颇令人意外,住在克城长达20多年的华裔余惠说,这几年克城的确逐渐没落冷清,城市没有重大建设,工作机会越来越少,几乎年轻一辈的都迁出该市,而年纪大的也因为气候考虑搬走。

“贫贱夫妻百事哀”,根据报告,克利夫兰与底特律的夫妻离婚率,也分居全美182个大城中的第一、第二名。

至于第二到第十名压力城,依序为新泽西州的纽瓦克、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Birmingham)、俄州的托雷多(Toledo)、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Baltimore)、达拉威尔州的威明顿(Wilmington)、威斯康辛州的密尔瓦基、密西西比州的谷夫港(Gulfport)、密苏里州的圣路易。



圣荷西被评为全美最没压力城市第八名,第一名为佛利蒙。(Getty Images)

一份最新全国民调出炉,湾区佛利蒙与圣荷西分列全美最没压力城市第一名与第八名,这项结果让圣荷西信使报(MercuryNews)专栏作家嗤之以鼻。

信使报专栏作家波查罗( SalPizarro)在文章中写道:“圣荷西是全美最没压力城市第八名?开玩笑吧?我们住在这里压力超大,即使瑜珈老师都有高血压!”

波查罗说,湾区居民每天醒来都发现自己身处在光怪陆离的世界里,交通混乱、住房短缺、生活成本超高,难道这些都是让人解压的因素?至于佛利蒙可以在全美128个大城市中脱颖而出夺冠,波查罗想问问每天看着MissionBoulevard变成停车场的居民是否有同感,还是一想到此景太阳穴就开始爆青筋?

这项全美城市压力排行榜由调查网站WalletHub公布,评估项目分为四大类:工作压力、财务压力、家庭压力和健康、安全压力。全美最没压力城市前三名为佛利蒙、北达科塔州俾斯麦(Bismarck)和南达科塔州苏瀑(SiouxFalls),压力最大的城市前三名为底特律、纽泽西州纽华克(Newark)和俄亥俄州克里夫兰(Cleveland),湾区旧金山为最没压力城市第54名,屋仑第70名。

调查发现,佛利蒙与圣荷西的离婚率低,是两市能入选前十大的原因之一。不过,部分调查结果令人质疑,例如圣荷西居民平均每日通勤时间仅28.5分钟,佛利蒙为32.8分钟,恐怕当地居民都会大喊“怎么可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