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批美国学生正涌入加拿大高校 原因是
www.wforum.com | 2018-07-19 07:42:16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批美国学生正涌入加拿大高校 原因是

  从越南战争开始,长期以来,加拿大一直是美国人寻求逃避艰难政治局势的目的地。最近,根据CNBC指出,美国各大学的申请者数量急剧下降,而加拿大的高校申请数量却持续攀升。除了国际留学生,前往加拿大各高校就读的美国学生也在急速增加。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部分原因是除加拿大之外的国际留学生,受到特朗普政府出台的更严格的移民政策的影响,所以很多留学生都选择了加拿大。但是,有很多美国学生也选择到加拿大接受高等教育,这是为什么呢?

  其中一位到蒙特利尔就读的美国学生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到加拿大留学,是因为加拿大低教育成本和高质量的生活吸引了他,而且他也可以选择继续上一所顶尖的大学,并且在毕业后继续生活在低成本的环境中。

  举例来说,他到加拿大留学的费用是,每年2万刀,一间1.5公寓每月租金也只需600刀;而在美国,每年的学费高达6.5万刀,而且美国大西洋沿岸任意一个主要城市的一居室公寓每月租金都需要1300-1400刀左右。

  除了以上物质条件方面,加拿大联邦政府延长工签的有效期至3年,也让那些国外留学生在毕业后留在加拿大变得更容易。

  所以目前为止,在特朗普执政之后,越来越多的美国学生开始进入加拿大就读。据官方报道,在过去的十年里,前往加拿大的美国学生人数几乎增加了三倍。而且,在特朗普结束任期之前,这一现象可能还会持续下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