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双江操控儿子提前出狱 官方紧急辟谣
www.wforum.com | 2018-07-19 07:38:06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的中国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李冠丰)有了最新消息。

李双江曾和儿子李天一(右)一起登台 


梦鸽演出时的照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发布的通报


       北京时间7月18日,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李天一提前6年出狱和李天一已被安排出国等为假消息。

       通报指出,李天一仍在监狱服刑,并未减刑或假释。

       此前,中国网络上传出,李双江与梦鸽之子李天一已经提前出狱,并被李双江夫妇安排在国外生活。

     还有媒体报道称,给李天一的母亲梦鸽打电话求证,对方起先接通电话,但得知致事由后立刻挂断。

       据媒体爆料,在早前李天一出事时,李天一的父母李双江和梦鸽对这件事可没少操心,四处奔波打通人脉,只为求得早日摆脱儿子的罪行。

      资料显示,李天一现名为李冠丰,出生于1996年,4岁选入中国幼儿申奥形象大使;4岁开始学习钢琴,8岁开始学习书法,多次获中国全国少儿钢琴、书法比赛等等奖项,2009年还成为最年少的北京海淀区书法协会会员。

      2011年9月,他因与人斗殴被拘留教养1年,并于2012年9月被解除教养。

      2013年2月,他因涉嫌轮奸案被刑事拘留,后因可查资料显示未成年,移交少管所。该案件于2013年9月开庭,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做出一审判决,以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0)
相关新闻
李双江:我为大家唱了40年歌,为何揪着我不放李天一获刑10年 梦鸽做人三个失败断送亲儿
李天一案 李敖的评论非常精彩(组图)律师:与梦鸽达成共识 只要判有罪就上诉(图
前妻遭曝光 图说李双江的两次婚姻两个儿子李天一强奸案26日宣判 将首次现身媒体面前
梦鸽受访再爆雷人语:儿子才16岁到底谁强奸李天一庭审结束后拥抱梦鸽 称对不起妈妈
梦鸽道歉但仍坚称儿子没强奸 对方不是处女梦鸽含泪公开道歉 五大疑问(图文)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天一强奸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