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釜底抽薪 川普准备曝光中共贪官海外资产
www.wforum.com | 2018-07-19 07:36:16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中国2018年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美两国在贸易问题上的叫板持续升级之际,近日港媒分析称,川普政府可能将曝光中共贪官在世界各地的亲属状况,以及海外资产情况,这是比任何军事手段更有效的手段。

釜底抽薪 川普准备曝光中共贪官海外资产

       港媒称,川普要曝光中国贪官海外资产,利用政治手段打击中共。

  据香港《东网》7月18日刊文称,对中美这样的核大国来说,可怕的不是军事手段、经济手段、外交手段,而是政治手段。

  文章称,川普是个为了美国底层民众和国家利益而要干到底的人,不按常理出牌,总是在人们猝不及防的地方下手。一旦他在贸易战等经济方面受阻,而又不能动用军事手段,便很可能动用政治手段,用对中亚和中东的做法来对付中共,利用中共的腐败作武器来打击中共。

  据悉,美方早前就曾曝光和没收中国银行界十几个高管的资产,中共方面就出台了全面取消外资控股比例的负面清单。如果这次名单不是十几个官员,而是几百几千甚至更多,后果难以想象。

  美国总统川普一旦他拿出这么一个名单,在中国各地贪官不断涌现的当下,美国把对付中亚和中东的办法拿来对付中共,有可能给中国乃至全世界带来巨大影响。

  到时候真的各种消息如同潮水般一起涌进来,弄不好就会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文章最后说,如果有人认为中共有强大的网管,有强大的舆论管理部门,到时候管住这些颠覆信息就可以了。不过,这个说法是完全靠不住的,信息社会的最大特点就是根本管不住信息。平时管管这些自发的网民还可以,一旦遇到美国那样的信息大国有组织地进行网络舆论攻击,目前的舆论管理部门根本就没有太大作用。

  美国华盛顿记者杂志于今年5月报导称,在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的指挥下,美国财政部、中情局和国务院,正在拟定针对中国各银行高层管理人员的制裁计划。报导说,中国的银行高管将面临各种后果,从资产冻结和没收到旅行禁令,这个计划的早期草案至少涉及13位中国银行高管。

  报导称,这个制裁名单涵盖中国所有大银行,将威胁中共高官的核心利益,产生重大影响,将起到一剑封喉的杀手锏作用。

  目前中美贸易战已经使北京当局处于巨大的困境中。

(0)
相关新闻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
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
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