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正面回应刘震云:谎话连篇的烂裤子
www.wforum.com | 2018-07-19 07:33:09  东森新闻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崔永元发微博将矛头对准刘震云,称其是“烂裤子”。这是继刘震云加入冯小刚向崔永元“发问”后,崔永元的首次正面回应。

 

  崔永元爆料事件搅动中国娱乐圈

  7月17日晚21时46分,崔永元在微博中写道:“安娜:我家铲屎官说,谎话连篇的刘震云和烂裤子有什么区别?呸呸呸,不会再把你当文化人,刘裤子而已。”

  崔永元还在微博中贴出了冯小刚指导电影《手机2》的剧本。

  下面让我们梳理一下近期冯小刚、刘震云和崔永元之间的“口水仗”。

  

  冯小刚的“十问”并没有得到崔永元的“十答”

  

  刘震云深夜发文回应崔永元曾引发关注


   7月11日,一直沉默的冯小刚“十问”崔永元,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攻击,他在“十问”中指责崔永元碰瓷,认为电影《手机》里的严守一和崔永元并不像,是对方自己碰瓷对号入座。另外,冯小刚指出崔永元的多条罪行:告密、恐吓、撒谎、碰瓷、辱骂女人和孩子、煽动网络暴力、绑架民意、煽动仇恨,大骂崔永元连流氓的底线都没有。

  然而这却让冯小刚陷入更大的麻烦,支持崔永元的声音具有压倒性优势。相当数量的网友表示,冯小刚“太低级”。

  7月11日下午,崔永元没有给出“十答”,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节目,捎带的回应冯小刚的“十问”,那就是“说话像没穿裤子”。

  随后,刘震云于7月11日晚发微博加入冯小刚,一起讨伐崔永元。刘震云在微博中写到,崔永元是编造谎言,是怯懦的表现,崔永元没有尊重自己和历史。

  关于《手机2》的争议,刘震云表示“电影公司想把电影叫什么名字,是他们的自由,除非你已经将电影名注册,才算侵权”。

  崔永元并没有直接回击冯小刚和刘震云,而是于7月12日开始征文讨伐。他在微博中写道:“大芝麻:我家铲屎官决定举办回应冯小刚刘震云征文比赛。花样不限,采用有奖。评委会主席:罐子,副主席安娜、丁满。评委会秘书长:大芝麻。公开公正,谢绝猫粮。”

  至今,征文已达18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