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南海聚焦维护习核心 央视:决不能动摇
www.wforum.com | 2018-07-18 08:15:55  香港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举行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习近平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中共重提政治建设,维护习近平核心地位

7月16日,中国央视发布快评再次强调维权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称“坚持党的最高政治领导地位是加强党建工作的本质要求,根本上要看实践”。

央视称,“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挚一领”,中共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是否坚决维护,要看是不是真心忠诚、绝对忠诚;是止于嘴上,还是铭记在心、落实在行,知行合一。

评论强调,坚决维护核心,是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最根本的政治规矩,决不容许有任何含糊和动摇。中共全体要更加紧急团结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在7月12日举行的会议上,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称,要“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丁薛祥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会上,8个部委党组(党委)负责人作交流发言,12个单位进行书面交流。中央和国家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常务(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