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立波晒与唐爽的聊天证据 他无处藏身?
www.wforum.com | 2018-07-18 08:12:22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立波事件已经开始反转了,而且有意思的是这一次唐爽并没有出面来反驳,只是声称一切公道自在人心。但在国内的周立波已经连续的开始揭唐爽的不是了,从最新的消息传来,周立波不仅仅是晒出了与唐爽昔日的聊天证据,而且还反问他背信弃义、谎言连篇的理由是什么!

对于周立波这一次晒出了来的证据,看得出他是有备而来的,并且有网友表示铁证在前,这一次唐爽将无处藏身了吧。也有网友声称为什么大家都是大人了而且是学者还要学着说慌话呢?其实这背后也正是周立波所要表达的,那就是唐爽收了某某人的钱,而且背后的真实情况可能不是他所了解的那么熟悉。

而在揭开唐爽相关事实面前,周立波声称你知道你的病十分的严重,但你刻意淡化想撇清什么?并且周立波还晒出了相关的对话记录,声称大家看看当时的微信记录(附图)就知道了,他所谓的肌肉拉伤,其实是即便坐轮椅、连拐杖头都要拄坏的严重脊梁病症。

而且周立波声称自己当时是寻遍全球顶尖的医生为他治病,我们不在上海期间,医生、助理、保姆、司机都围着他一个人转。经过前后两个月治疗,唐爽终于健复,离开了轮椅,扔掉了拐杖。当时唐爽感恩戴德的话还是说了很多,但我们一直都宽慰他,不希望他内心深处对我们有什么欠疚,并且周立波表示我们家人的确很喜欢唐爽这个孩子。


而曾经的昔日朋友与胜过亲人关系的他们变成仇人,周立波表示唐爽他恩将仇报,不顾法庭无罪撤案判决,又无中生有、公开栽赃陷害于我,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但也让我们看清了,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唐爽的“脊梁”并没有治愈,甚至已病入膏肓。

我们非常担心,七尺讲台、为人师表者,腰身不直、脊梁不正如何教书育人?如果说过去治病是医生抽打他,现在背信弃义、谎言连篇是不是五行欠抽?你刻意淡化2015年的那场病情究竟想撇清什么?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周立波和妻子胡洁这一次可以说是打了一个转身胜仗。而就此事的结果来讲其实还有一个过程要经历,但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事情远没有我们所知道的那么简单。到底这背后还隐藏着什么?到底谁对谁错我们只有静静的等待,相信时间会给我们一个结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