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解禁后中兴极度缺人 料8月完全恢复产能
www.wforum.com | 2018-07-18 08:11:47  彭博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商务部7月13日宣布,关于禁止美国企业7年内不得向中国中兴集团出口任何零部件的禁令已完全取缔。

解禁后的中兴仍面临诸多困难(图源:VCG)

据了解,在中兴按照美方要求,撤换高层,交清14亿美元罚款,4亿美元保证金到位并接受美国委任小组监督10年,终换取自由身。

据7月17日报道,解禁之后的中兴,需要等新一批从美国进口的零部件到埠后才能正式复工,最早要8月才能恢复最大产能。

报道称,中兴约有四分之三的外地员工在停工期间返乡,短期内未必能全数召回到中兴在深圳和长沙的两间工厂。

有消息人士表示,部分流水线的到岗率不足一半,中兴现正招聘组装工人缓解人手不足。

此外,欧洲、东南亚和拉美地区的中兴销售团队已恢复与潜在客户接触,但能否重建信心仍是未知数。

据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7月16日消息,中国移动公布2018年GPON设备(新建部分)集中采购(标段二、标段三)中标候选人及中标金额。

根据公示信息显示,中兴通讯成为获得绝大多数份额的候选人。据悉,这是中兴解禁后的首个大单,而且是此次集采的最大赢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