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为自己亲俄辩解 被斥倒在普京脚下
www.wforum.com | 2018-07-18 08:07:0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在白宫对媒体谈他在赫尔辛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峰会。(2018年7月17日)

川普总统在白宫对媒体谈他在赫尔辛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峰会。(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美国总统川普面对一片谴责声浪表示,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赫尔辛基举行了一次了不起的峰会。普京在联合记者会上否认干涉美国总统大选。川普当时支持普京的说法而不是美国情报部门有关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结论。

川普周二在其推特账号上对他上周与北约盟友会晤以及赫尔辛基峰会发表评论说,他与北约盟友的会谈很棒,与普京的会晤甚至更好。他还指责媒体有相反的报道。

但在国会山,美国众议院议长、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的领导人保罗·瑞安以及川普的其他政治同事继续驳斥了川普星期一在峰会结束时与普京联合举行记者会时所采取的立场。

他说,“让我尽可能清楚地向世界和美国表明,我们支持我们的北约盟国和所有面临俄罗斯侵略的国家。 我有多少次站在这里告诉你我对弗拉基米尔·普京的看法。 弗拉基米尔·普京与我们没有共同的利益,弗拉基米尔·普京与我们没有共同的价值观。 我们刚刚对俄罗斯干涉选举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调查。 他们确实干涉了我们的选举,这非常清楚, 对此不应有任何疑问。”

许多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谴责川普的立场令人尴尬,是一种耻辱。 美国电视台的深夜搞笑节目抨击川普与他的“老板”普京见面时没有勇敢地挺直腰杆。

《华盛顿邮报》的一篇社论标题是:“川普刚刚与俄罗斯公开勾结”。《纽约时报》则问道,“为什么唐纳德·川普不为美国说话?总统倒在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脚下。” 《纽约邮报》的头版头条标题说:“对邪恶视而不见:总统给邪恶的好哥们弗拉基一大熊抱,猛戳美情报机构。”

川普在星期一的联合记者会上被问到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问题时说,他当天向普京问到了这一问题,“普京总统今天极其有力地否认了这一点”。他还说:“普京总统说不是俄罗斯。我看不到任何会是俄罗斯的理由。”

星期二,川普在白宫对媒体澄清说,他在赫尔辛基有口误,他那句话本应该是“我看不出任何不会是俄罗斯的理由”。他还说,他“接受”美国情报界得出的俄罗斯干涉美国选举的结论。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