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民众太热情,莫迪演讲帐篷倒塌致90人伤
www.wforum.com | 2018-07-17 07:37:5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斯坦时报》消息,当地时间16日,印度总理莫迪出席在西孟加拉邦南部米德纳布尔举行的一次公众集会活动,就在莫迪正在发表讲话时,集会民众所在的一处帐篷发生倒塌,事故已造成多达90人受伤。

  这90名伤者在事发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据当地医院负责人介绍,其中66人为男性,24人为女性。目前,14人在经过初步治疗后已出院。

  集会前,组织方搭建好帐篷为防暴雨。据活动志愿者与当地居民介绍,帐篷倒塌与一些民众爬上帐篷的支架有关,另外暴雨也增加了发生事故的可能性。



莫迪在演讲中

  事故现场的一名当地居民阿塔努·达斯(Atanu Das)说:“多人爬上了杆子,想看看演讲台和领导人,人太多才造成了帐篷倒塌。”
  

>

  帐篷倒塌后,正在台上讲话的莫迪也中止演讲。他敦促民众注意安全,并命令自己的安保人员照顾受伤的群众。莫迪大声呼吁:“那些爬上棚顶的人,请赶快下来,不要到处乱跑。”

  集会活动结束后,莫迪赶往医院看望伤者。 

  


莫迪在医院看望伤者(图自印度斯坦时报)


  
一名伤者向莫迪索要签名

  当天出席集会活动的印度人民党成员萨米特·达什(Samit Dash)说:“幸运的是,伤者中没有人重伤。”

  印度内政部发言人称,已就此次事故要求孟加拉邦政府提供报告。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事故发生后导致现场一片混乱,印度总理莫迪曾赞扬民众在混乱中仍然没有离开现场。

  莫迪称,今天,我目睹了西孟加拉人民的新一股新力量,谁能想象帐篷塌了,而集会仍然在平稳地继续进行?我将永远记住这次集会。

  “尽管下着大雨多有不便,这里还是有很多人,尽管帐篷塌了,但集会仍在顺利进行。”他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