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指控俄罗斯美女阴谋渗透美机构
www.wforum.com | 2018-07-17 07:31:23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指控俄罗斯美女阴谋渗透美机构

一名受到美国制裁的俄罗斯高级官员的助理星期一被美国起诉,罪名是密谋渗透美国机构,参与俄罗斯在美国施加影响的活动。

29岁的玛丽亚·布提纳星期一被捕,被控在美国为俄罗斯政府充当代理人而没有向司法部长注册。她星期一在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出庭,法官下令将她收押,星期三开庭审理她取保候审的要求。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证词,布提纳在2015年到2017年期间担任俄罗斯中央银行一名高级官员的助理。这名官员以前在议会工作。FBI 的证词没有提及这名官员的名字,但是说他在4月份受到美国财政部制裁。

美国财政部在4月份宣布对17名俄罗斯高级政府官员实施制裁,其中包括俄罗斯中央银行副行长亚历山大·托辛。

美国检察官的起诉书说,布提纳以学生的身份根据托辛的指示在美国推进俄罗斯的利益。她和两名未指名的美国公民接触,安排同有影响力的美国人的会见和晚宴。

联调局的证词说,布提纳2013年在莫斯科会见了第一名美国人。这名美国人和布提纳“共同安排了同有政治影响力的美国人的会面,其中包括维护拥枪权利的一个团体,目的是推进俄罗斯联邦的目标。”

第二名未指名的美国公民包含在2016年到2017年之间的一系列电邮通讯中。这些电邮显示了布提纳努力“安排俄罗斯人和有政治影响力的美国人之间在哥伦比亚特区和纽约市的一系列晚餐交际”。

联调局的证词称俄罗斯“基于它的能力、意图和广阔的活动范围对美国利益构成重大的国家情报威胁”。

上星期五,华盛顿的一个大陪审团起诉了12名俄罗斯军事情报人员,指控他们在2016年的美国大选期间侵入民主党的电脑网络,意图破坏选举。

美国总统川普在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他虽然信任美国的情报机构,但是他相信普京否认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的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