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政府绞尽脑汁 多方并进遏阻移民
www.wforum.com | 2018-07-16 08:01:2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政府正多方并进加强遏阻移民,并设法绕过各种法庭裁决达到这个目标,企图无限期羁押移民家庭、扩大羁押空间、紧缩难民法规,并加强审核绿卡申请案。

 川普政府绞尽脑汁 多方并进遏阻移民

  美墨边墙在加州圣地牙哥沿沙滩而建。

  从美墨边界偷渡入境的移民家庭亲子被拆散的问题,引起全球注意和群情愤慨,可是这只是川普政府移民政策的一小部分;其他许多行动没有受到广泛注意,可是它们显示川普总统如何极力阻止合法和非法移民来美国。

  据报导,美国以前的政府也曾面对同样的非法移民问题,尝试同样的解决办法,可是都无法遏阻从美墨边界源源涌至的移民浪潮,只不过从来没有一个总统像川普一样高唱反移民论调。

  在遵照法庭命令让分散的移民亲子重聚的同时,政府继续遏制移民家庭,以及庇护和绿卡申请。这是企图向移民,以及在选举年向川普的支持者发出明确信息:移民要到美国会更难,要获得合法居留美国的身分也是如此。

  川普本周前往欧洲访问前即抛下一句话:“不要非法到我们国家。”他也批评欧洲的移民政策正改变“欧洲的组成”和摧毁欧洲文化。

  川普政府决定把所有偷渡入境者绳之以法,导致移民家庭亲子分离。但是,加州一个联邦法官规定羁押儿童不得超过20天,另一个法官则禁止拆散移民家庭,并限期让亲子重聚。

  政府必须遵守法庭命令,又不愿轻易放人,因此采取连串法律运作以加强执法能力,包括要移民家庭选择全家一起接受羁押,或把儿童交给政府安排亲戚监护。

  政府也到处张罗增加羁押移民家庭和儿童的空间,并加速把移民遣送回本国。寻求庇护也更难,包括不能把逃避帮派和家庭暴力作为寻求庇护的一般理由。这是中美洲许多移民逃到美国的原因,而新的准则使许多人无法通过初步审核。

  已在美国的合法移民也面对各种新障碍。川普政府已终止对一些天灾和战乱国家民众的保护,使几十万人失去合法居留地位。

  政府也有意取消涉嫌以诈欺方式入籍者的美国公民身分,申请绿卡和其他移民福利则面对更长期等待和更严格问话。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