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贸易战再出重手 新兴市场教父看衰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07-12 08:07:4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贸易战再出重手 新兴市场教父看衰中国

  美国今(11)又加码对中国2千亿美元进口产品课徵10%关税。新兴市场投资大师墨比尔斯(Mark Mobius)认为,贸易战加上美国与欧洲升息趋势,可能造成金融危机,而中国受到的打击会比美国严重。

  《彭博》今(11)报导,新兴市场投资大师墨比尔斯指出,近日美国、欧洲的升息趋势,加上贸易战关税壁垒,将对许多原本靠"赚快钱"成长的企业造成压力,并预期此状况若持续,迟早会出现金融危机。

  墨比尔斯另表示,美国升息、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当前的薪资上涨和低失业率,都显示美国有能力承受贸易战,中国可能将受到较大的伤害。

  而美中贸易战开打前已连续对峙几个月,中国股市在此期间市值蒸发约5分之1、人民币兑美元重贬,上海盛渔投资管理公司合夥人Samuel Chien表示,未来6至12个月,上证综合指数市值可能再蒸发4分之1,指数跌至2千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