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国总理极度反华,准备拿中国开刀
www.wforum.com | 2018-07-12 07:50:2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国总理极度反华,准备拿中国开刀

图为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

近日,据报道,自92岁的马哈蒂尔担任马来西亚总理以来,一直针对我国动作不断,前不久又搞了个大的动静,声称为了避免国家破产,不得不取消已经进入招标阶段的新隆高铁项目,而此前我国与马来政府签订的882.8亿人民币的东铁项目有可能也受此影响而取消。

实际上除了这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之外,中国和马来还签订了一项军售大单,那就是4艘LMS68型巡逻舰,据称之后还可能追加采购14艘。这型巡逻舰是中国卖给小巴的阿兹玛特级导弹艇的改进型,在排水量、作战性能上都有较大的提升。

该型巡逻舰满载排水量为700吨,主要武器为一门76mm舰炮和8枚C-802A反舰导弹,火力着实不俗,已经大大超出了平时执行巡逻任务的需要,在正规战争中也能发挥巨大的作用。马来拥有5000公里的海岸线,此前装备的巡逻舰都已残破不堪,得到该舰之后对其性能非常满意。

国际上一般将千吨以下的船只称作艇,在任务上则是以近岸为主,续航能力和适航性都比较一般,毕竟吨位在那摆着。不过由于可以在设计上偏向于某一方面,所以干起自己专业来也是毫不含糊,加上造价低、舰员编制少,所以深受一些小国的喜爱。不过也有那么一款巡逻舰,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1990年,德国吕尔森造船厂向阿拉伯交付了“穆雷・吉卜”级巡逻舰,吨位比咱们的LMS68还要小一点,最大排水量仅有620吨,不过它装的武器可是让人开了眼,76mm奥托舰炮,8枚飞鱼反舰导弹,这些和LMS68差不多,两挺12.7mm加特林机枪,唔这个咱们的也留了安装位置,可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它装有8联装海响尾蛇导弹发射架!和咱们167号导弹驱逐舰同款,此外还有一门守门员近防炮,甚至还有直升机停机坪!在雷达等电子设备上也满足全部武器的作战需求,作战能力上和同年份的驱逐舰都差不多!不过整条船也是挤得满满当当,导致舰员只有28人,虽然可以依靠高度自动化满足作战需求,但损管起来着实麻烦,况且造价也不低,也就沙特会使用这种看上去牛掰的家伙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