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美贸易战激化 德国态度令人意外
www.wforum.com | 2018-07-11 08:44:39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贸易战中国或处不利局面

据报道称,相较于美国,中国在此次的中美贸易战中存在“三大不利因素”,分别是:中美之间存在“力量差距”;中国没有获得国际社会的一致支持;中国的金融系统远比美国的脆弱。

李克强访问德国与默克尔举行会谈(图源:AFP)。

默克尔当面表露中德分歧

产经新闻报道,默克尔(Angela Merkel)当地时间7月9日与李克强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总额200亿欧元(1欧元约合1.174美元)的贸易合作达成协议。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激化的形势下,德国政府的举动,显示出优先维护自身利益,而不是选边站的态度。不过,在经济和政治上对中国存在不满的德国,也依然表现出对华警惕的心态,双方之间存在的隔阂未能消除。

金正恩谋划得逞

产经新闻报道,朝方提出朝鲜战争(1950年至1953年)终战宣言问题,弃核方面,则坚持要求采取阶段性措施。蓬佩奥(Mike Pompeo)对此没有提出很清晰的反对意见,由此可以看出,美朝在弃核执行步骤上的谈判,第一局由朝鲜掌握了节奏,也符合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的期望。而美国被牵着鼻子走的局面出现,令谈判长期化成为必然。

日本暴雨死伤惨重安倍因不当举动遭批

日刊现代报道,受台风和梅雨季节影响,西日本部分地区遭遇史无前例的大暴雨,伤亡人数不断上升。然而就在当地时间7月5日降雨严重时,安倍在饭店与年轻议员们大开晚宴,交流感情。事件的曝光引发舆论哗然,也令民众对政府应对不力提出批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