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发推喊话国会:修改荒唐的移民法律
www.wforum.com | 2018-07-06 07:55:59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5日,特朗普就移民法连发3条推特,喊话国会修改“荒唐的”(insane)移民法律。他认为,对于非法移民,美国就应该干脆地对他们说“出去”,而不是通过漫长、昂贵的诉讼过程再让非法移民离开美国。

特朗普发表推文,要求国会现在必须通过智慧、快捷和合理的移民法。他说,目前边境执法工作做得很好,但是边境执法人员所依据的移民法却很荒唐。当人们——不管带着或者没带孩子,(非法)进入美国后,都应当被要求离开,而不是迫使美国给必须经历漫长、昂贵的诉讼过程。跟这些人说“走开”,他们就必须离开,“就好像他们站在你家前面的草坪上一样”。特朗普表示,雇佣大量“(移民)法官”没有作用,而且是不可接受的——美国是世界上这么做的唯一国家。特朗普最后用大写字母语气强烈地喊话国会,让他们“现在就要修改我们荒唐的移民法律”。

特朗普此次喊话国会,和他近来围绕“移民庇护权”的不满是一致的。在美国移民方面的“零容忍”政策下,所有儿童要与非法入境的父母分开。特朗普指示移民机构,不允许在他“零容忍”政策下与子女分离的父母在等待庇护决定时和父母团聚,要求非法移民父母要么带着孩子离开美国、要么自己离开美国。特朗普执政以来移民机构严格执行此政策引发大量反对、批评和遍及全国的游行集会抗议,所以特朗普在6月20日颁发行政令废除了这项“骨肉分离”政策。不过从今天喊话可以看出,特朗普认为在可能长达数年的庇护申请过程中,非法进入美国的父母可以与未成年子女团聚是“荒唐的法律”,并敦促国会修改这一法律。

特朗普对移民的态度是公认的不友好。除非法移民外,他对合法移民制度也在收紧。据悉,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美国批准的长期居留签证数量远远少于上一届政府时期。特朗普所颁发的“旅行禁令”前不久刚被最高法院判决生效,而来自旅行禁令名单上国家的人们则是被拒绝移民美国的“重灾区”。

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和他们的总统关于移民政策观点并不一致。皮尤(Pew)民调中心的一项调查指出,希望看到合法移民增长的美国人多于认为合法移民应当减少的美国人,这和以前的调查结果都不一样。一项盖洛普(Gallup)民调也显示,反移民的总统催生了公众意见向“支持移民”的巨大转变。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