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脸书地图标西沙南沙为中国领土 越南抗议
www.wforum.com | 2018-07-03 07:39:47  环球时报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青年人报》2日报道称,近日一些越南用户在脸书上登记广告时,发现脸书将南海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标注为中国领土。这引起一些越南网民不满,越南官方随后也向脸书发函抗议,要求修改。

据了解,脸书使用的是一家名为Here的地理信息公司提供的地图服务。虽然地图服务不是脸书直接提供的产品,但许多越南网民在社交网站上还是将所有怒火撒向脸书,要求其承担责任。

这一要求得到越南政府呼应。越政府要求脸书立即采取行动,改用“正确”的越南地图。越南通信传输部下属广播电视和电子信息局称,该部门已于7月1日就此事向脸书发函。《青年人报》称,据越南通信传输部的一名官员介绍,脸书公司代表回应称已经注意到这一问题,但这仅仅是技术方面的问题,不代表脸书的政治立场。同时,脸书承诺将尽早解决这一问题。

不过2日,地图并没有发生变化。《青年人报》称,这激怒了一些越南人。网民“玉常”威胁说,“如果脸书坚持这样我将不再使用它,也会号召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这样做”。统计显示,截至去年7月,越南脸书使用者数量达6400万人,占全球脸书用户数量的3%,在世界各国排名第七位。

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西沙群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不存在争议。2016年,谷歌曾因将南海诸岛标注为中国领土而受到越南当局警告。谷歌虽然按照越南方面的要求进行修改,但目前仅越南语版本的地图将南海一些岛标注为越南领土,中文和英文等其他版本仍将西沙和南沙标注为中国领土。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LALA20175201314 2018-07-04 15:12:18
唐诚教育 EASY微信35339286专业办理国外各大学毕业证、 成绩单 、留信认证真实使馆教育部学历认证[永久档案]【毕业证、成绩单等全套材料,从防伪到印刷,从水印到钢印烫金,与学校100%相同】【真实使馆认证(留学人员回国证明),使馆存档可通过大使馆查询确认】【真实教育部认证,教育部存档,教育部留服网站永久可查】【真实留信认证,留信网入库存档,永久可查】【升学,留学,转学,一站服务】 Q微信:35339286毕业证、成绩单、学历认证(挂科?无法毕业 ?无法认证? ) 病假条、长期病例证明(可交学校 移民局 真实可查 )。 挂名签证 (学签出问题 ?其他签转学签? ) 国外驾照ID(未成年也可出入各种俱乐部 ) 论文长期代写、一对一服务 为您留学生活一站式服务(诚招中介 )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