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老兵发告全国战友书 赵家军成了赵家敌人
www.wforum.com | 2018-06-28 10:26:13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兵发告全国战友书 赵家军成了赵家敌人

  江苏镇江数名退伍老兵被打伤,全国各地老兵数千人赶到镇江声援,23号凌晨遭到镇压后,100多名四川老兵赶来声援,24号下午在郑州火车站被拦截,25号上午发出〝告全国战友书〞,要求到达镇江现场了解真相。

  24号下午在郑州火车站被拦截的100多名四川退伍老兵,晚上留宿火车站附近一家酒店。25号上午,发出〝告全国战友书〞,提出二点要求:一是继续强烈要求到达镇江现场,了解当天被清场事实真相。二是要求直接去中共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反应近段时间全国涉军群体受打压的情况。

  四川退伍老兵赵先生:〝四川就是去了一百多个人,没有消息啊,现在我们的网都被封锁了,现在什么信息都不通,战友网都被封掉了。〞

  目前镇江在大批武装军警进驻下,仍有少数外地老兵突破封锁赶来声援。

  江苏维权人士吴先生:〝还是封锁很厉害嘛,在当地人帮助下,还是能够绕道进去,好多人不穿军装了,以前都是穿着军装,打着旗子进去,现在就是说先把东西藏起来,到达目的地再打啦。〞

  据了解,赶来江苏镇江声援被打老兵的各地老兵数千人,23号凌晨遭到镇压,关押在周边的学校里,持续被要求写悔过书才放人。

  江苏维权人士吴先生:〝还是逼他们认罪,认罪就被打压了嘛,有一个明明打伤的,说他没有打伤,没这回事啊,恐怖人身威胁了嘛。〞

  镇压过后,多名老兵失踪,包括安徽胡海军、青岛周学路、吉林何春风、河南邵培科、李振沛等。

  辽宁退伍老兵赵先生:〝失踪的那几个,报警了之后,陆续有两个有消息了,还有几个还是没找着。受伤的在医院里,还没有看见。手机特卡,昨天下午大面积封群封网。〞

  19号下午,江苏镇江军转老兵到该市政府部门谘询相关政策,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打伤多名老兵,全国各地的退伍老兵闻讯,纷纷赶往镇江声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