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遭“入侵” 川普要立即赶出入侵者
www.wforum.com | 2018-06-25 09:02:54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遭“入侵”  川普要立即赶出入侵者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就移民问题发表更强硬立场称,应立即将非法入境者遣返回国,无需经任何司法程序。法新社消息,500多移民儿童与父母家庭团聚,但到周日为止仍有2000移民儿童与其父母分离。 

数千与父母分离的移民儿童引发联合国等各界的批评。特朗普上周在公众压力下,在对非法入境者的零容忍政策稍做让步,不会将移民儿童与他们非法入境的父母分开。不过,周日,特朗普在推特措辞强硬地表示,“我们不能容忍这些人侵犯我们的国家。当他们潜入美国,就要立即将他们送回原地,不需经法庭审理”。

特朗普周日并发推说:“就良好的移民政策和法律与秩序而言,我们的制度形同儿戏。多数儿童未随父母前来。”他说:“无法接受有人侵入我们的国家。强有力的边界管制,没有犯罪!”

特朗普在边界拆散移民亲子议题屈服后,周日发推文和演说中更加倍批评美国移民法律,他把非法移民比喻为“入侵者”,称他们试图“侵入”美国。

美国的众议院不顾特朗普要求,计划在在本周就移民法案表决。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