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受“冷落” 胡海峰仕途有变
www.wforum.com | 2018-06-25 08:58:0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锦涛受“冷落” 胡海峰仕途有变

在过去的一周,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再次引发外界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中国浙江嘉兴召开“红船论坛”,正式向外界确证中共一大嘉兴南湖会议召开的具体日期为1921年8月3日。

据介绍,这项研究是由嘉兴市委于2013年部署开展的。值得关注的是,现任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的胡海峰是嘉兴市委“二把手”。

台湾媒体认为,因施政颇有建树,胡海峰有望升任中共嘉兴市委书记,仕途再加码。

胡海峰受关注的同时,在过去的一周,其父胡锦涛的相关旧闻再次被翻出。曾在江苏泰州电视台工作徐祥撰文介绍,文革期间,由于胡锦涛的父亲胡静之得罪了一些人,造反派就污蔑胡静之贪污公款,将其拉到台上批斗,最后将他关起来。 胡静之惨遭迫害,身体一天天跨下去。

1978年胡静之死不瞑目地离开人世。36岁的胡锦涛当时正在西北任职,是甘肃省建委设计管理处副处长。

得知父亲去世的噩耗后,胡锦涛马上赶回江苏省泰县。有个传言说,在安葬父亲前,胡锦涛找到泰县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请他们为胡静之平反,当时不少部门的副手已经答应了,他们还劝胡锦涛在当时泰县最高档饭店──泰县饭店摆两桌酒席,请那些领导去“喝喝酒、谈谈心”。

传言说,第二天中午,胡锦涛花了50块钱(1元人民币约合0.157美元)(当时相当于一名大学毕业生的一个月工资)在泰县饭店摆了两桌。一直等到14时,都没有一个人来赴宴。下午15时多,县委办公室一名主任赶来,该主任歉意地表示,县委领导今天一直在开会,他们让他来向胡锦涛打个招呼。

胡锦涛以及亲友没有办法,最后将饭店的厨师、服务员以及洗碗工叫到一起,请他们帮忙两桌高档酒席吃了。后来胡锦涛回甘肃继续工作。

因为父亲的历史问题没有解决,母亲娘家人怕受到牵连,竟反对将胡静之和李文瑞合葬。胡锦涛只好将父亲葬在离母亲坟墓5公里外的地方。直到1997年才由两个妹妹出面将父母合葬在一起。

因历史因素,与身边的友人乃至家人划清界限的事情,在文革时并不少见。而江绵恒被曝也曾与其父江泽民撇清关系。1989年江泽民被任命为中共总书记,消息传到美国后,一个来自美联社的记者想要知道当时在美留学的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对他父亲的任命、他父亲的政策和“天安门事件”的反应,江绵恒措手不及,作出了非常机智的回答:“我父亲是我父亲,我是我。”在过去的一周,江绵恒再次现身中国上海科技大学毕业典礼,高调发表演讲。

自回乡葬父后胡锦涛再也没有回过泰州。直到2012年12月,已经卸任总书记和军委主席职务的胡锦涛,才以国家主席的身份回到阔别34年的家乡泰州。

胡锦涛早年在故乡受到“冷落”,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被曝引发中南海不满。

有传言称,牵头中美经贸磋商的刘鹤,其成果并未获中南海全然满意,一些高层提议由另一位副总理胡春华牵头继续,以两人合作或后者独领,试图寻找解决这场已持续数月的经贸摩擦的新路径。

当然,这样的传言真假难断,也不能成为中方磋商团队应对不力的证据。

长期从事理论工作与顶层设计的刘鹤,遇上惯于谈判交易的特朗普(Donald Trump),对于后者的反复,缺乏有效应对思维,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经过一系列谈判后,美国再次“翻脸”,再次对华掀起贸易战。特朗普宣布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双方此前达成的一系列贸易成果随即失效。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称,与美国人谈判就是浪费时间。

在过去的一周,崔永元爆料事件也似乎进入了“瓶颈期”,其中爆料事件主角冯小刚至今未回应,崔永元再有向官方递交举报材料,仍未得到回复。

北京时间6月22日,崔永元再发微博,罕见没有爆料与冯小刚的相关材料或证据,而是把矛头转向了中国税务部门和公安部门,称其“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

崔永元还在微博中透露由于自己遭死亡威胁,于是向公安部门举报,可得到的回复永远是“正在讨论,等待批准”。

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随后,崔永元又把朋友圈发这些话的截图贴在微博。

多维新闻曾在《崔永元多次爆料疑无人理 恐遭官方“舍弃”》中就指出,崔永元似乎已遭官方“舍弃”,原因就是微博喊话中国国家税务总局无人理,他还在微博中透露出无奈与无助。

而此前深陷“小三逼宫”传闻的百度掌门人李彦宏在风波后仍是家里的“香饽饽”。

北京时间6月22日,中国央视披露了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一家相处的细节,以及李彦宏妻子马东敏对丈夫的评价。

马东敏称赞李彦宏称,在她眼中,李彦宏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不主动、不取悦,但会放在心里。“我举一个比较极端的例子,假如哪天我跟他说我要走了、我们不要在一起了,他绝对不会拦我,但他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结婚。Robin就是这种性格。”

马东敏表示,要让李彦宏对其说一句“我爱你”对李彦宏而言是一件很难的事,但“他会用行动来证明对我的爱,以及对这个家庭的忠诚。他曾对我说过,‘这辈子终究是我们俩在一起过,不是和孩子们在一起过,在我看来很多事情都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陪在彼此的身边、我们两个人过好。’”

马东敏还表示,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碰见了两个伟大男人,一位是自己的父亲,另一位就是丈夫李彦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