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 却因傲慢毁掉一生
www.wforum.com | 2018-06-24 03:28:32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 却因傲慢毁掉一生

  说起芮成钢,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芮成钢无疑是央视的著名节目主持人,他英语流利,观点清晰,思维敏捷,作为采访类节目主持人,大家知道现场采访是最考验应机能力的,芮氏主持风格充满活力,言语流畅,游刃有余,芮成钢身上有多个光环,是财经频道的头号当红主播,在整个央视也是顶级明星之一,他是不少中国年轻人的偶像。它呈现给国人面前的是一个多棱镜的多面人生。

  他曾任中央电视台英语国际频道《财经中国》栏目主播,主持过《中国投资指南》,《环球了望》,《财经新闻》等栏目。他对数百名领袖人物进行过专访,意大利曾在北京向央视著名主持人芮成钢正式授勋。芮成钢成为第一个被外国人授勋的中国记者。

  芮成钢十分爱国,他的高度民族主义感情使得他成为有一万个以上的粉丝的网络写手,2007年1月,他在博客写的《请星巴克从故宫里出去》一夜之间夺得50万点击率,他把批判的矛头对准了开在故宫(微博)里面的星巴克,认为星巴克在西方已经成为一种符号,开在故宫里不是全球化,而是侵蚀中国文化,最终,星巴克搬离故宫;这使得芮成钢更加声名鹊起,更加多彩。

  而就这样一完美的人,却急于成名、急于发财、急于升官,最终却因傲慢自大身陷桎梏,作为当时意气风发,少年得志的芮成钢来说,不知天高地厚难免有些人生得意需傲慢的幻觉!

  最早识破这些精英阶层的是“朴大姐”,2013年6月芮成钢采访她时,“朴大姐”同他只略一交谈,就已看透这位风采斐然的大牌主持人是个傲慢、粗俗、自私、无礼、无知,缺乏最基本的教养的人。于是就毫不留情地告诫他:你很聪明,但要记住,别把国家一词当成个人欲望的道具!然而,芮成钢对此充耳不闻,竟然还赖着叫“朴大姐”为他题词留念。 面对芮成钢热情不知高低的题词要求,“朴大姐”很无奈,只得用汉字写下了:芮成钢;人生在世,只求心安理得就好了;这样的善意警示,这个题词傻子也能看出是对芮成钢“劝善”,而非赞扬;朴的题字中直接点了芮成钢的大名,可见,这个题字就是明确无误题给芮成钢的,要他好好做人。

  当然,在芮成钢眼里,朴真的不算什么,只是一个女流之辈,或者只是一个小国老大而已,他所处的层次远比朴要高,在他的自述里有这么几句话完美体现。

  “我想我可以代表亚洲”“我的好朋友、克林顿”这是中国精英阶层最具代表型的特征,用别人来抬高自己,然后享受别人刹那间的仰视,然而当芮成钢锒铛入狱之时,他遍布全世界的“老朋友们”却都不见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