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少女跑步不小心跑进美国 惨遭拘留两周
www.wforum.com | 2018-06-24 03:27:3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跑步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一不小心跑出了国,就成了非法越境,后果就严重了。据雅虎新闻报道,一名在加拿大海边慢跑的少女,就因为跑过了头,无意中跑到了美国境内,不幸被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官员发现,惨被拘留了两周。

加少女跑步不小心跑进美国 惨遭拘留两周

  今年5月21日,19岁的法国公民塞德拉·罗曼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白岩市附近的海滩上跑步,为了躲避涨潮,她踏上了一条土路,并停下来拍了一张风景照片,突然两名美国边境巡逻人员冲上来,将她抓获。

  罗曼对记者说:“一名警官拦住我,说我非法越境。”“我告诉他,我不是故意这样做的,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据悉,罗曼当时和母亲克里斯蒂娜·费恩住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白岩市,准备完成一项工作学习计划,当时她没有携带任何身份证件。遭到非法越境指控后,罗曼被美国警察拘留,并被带到塔科马西北拘留中心,被关押了两周时间。

  罗曼说:“他们把我关在囚车里,把我带到了监狱里。”“他们还搜查了我,把我的所有私人物品都拿走了,后来我明白事情变得很严重了,于是就哭了起来。”

  最后,罗曼终于能够和她的母亲说话了,她带着女儿的证件驱车前往拘留中心;然而,直到6月6日,这名少女才获准再次返回加拿大。

  “在边境上什么也没有,没有任何标志,这是不公平的,”费恩说。“这就像一个陷阱,任何人都有可能在边境被抓到。”

  据悉,罗曼很可能在位于华盛顿州布莱恩市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之间的和平拱门历史国家公园慢跑,人们经常在那里踢足球和野餐。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移民和难民律师苏尔曼告诉雅虎记者:“有些入境口岸没有明确的标识,如果你是一个不熟悉周围环境的游客,这可能会让人困惑。”

  苏尔曼不熟悉罗曼的案子细节。但是,他说:“将一个毫不知情的人拘留两周是不寻常的。对于大多数边境、机场和其他任何种族定性的人来说,遭到歧视都是事实。”一名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发言人告诉记者,不管是否发生意外,处理非法移民的规定都是一样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