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怒批当局不作为 党媒暗批小崔搅事
www.wforum.com | 2018-06-24 03:26:44  林亿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前主播崔永元踢爆中国演艺圈以〝阴阳合同〞逃税及海外置业黑幕,但至今未得到官方的任何回应。近日,他又连续向官方递交举报材料,仍未得到回复,在微博中透露出无奈与无助。不但如此,20日官媒刊文称,一些自媒体公众号为吸引点击,将真相当骰子一样〝掷来掷去〞,挑动整个社会的情绪。分析认为,这是暗批崔永元。

崔永元怒批当局不作为 党媒暗批小崔搅事

  6月22日,崔永元再发微博罕见的把矛头转向了中共税务部门和公安部门,称这些部门〝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崔还称,自己遭死亡威胁,向公安部门举报,可得到的回复永远是〝正在讨论,等待批准〞。

  随后,该微博已被删除,崔永元又把这些话的截图贴在微博。截止22日下午5点该微博还没有被删除。

  总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称,崔永元似乎已遭官方〝舍弃〞,原因就是微博喊话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无人理,他还在微博中透露出无奈与无助。

  之前的6月20日,崔永元也在微博称,关于华谊兄弟的材料,他的手里有很多,只是不知道是接着曝光还是交给有关部门。崔还称自己已经累晕了,言语中显得颇为无奈。

崔永元怒批当局不作为 党媒暗批小崔搅事

  崔永元被删除的抗议微博。(微博截图)

  崔永元微博称,“我家铲屎官被彻底激怒了。他抗议国税总局稽查局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抗议公安对已经举报的杀害威胁永远正在讨论,等待批准……有那么难吗?难在哪里?抗议!”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崔永元怒批当局不作为 党媒暗批小崔搅事

  (崔永元微博)

  6月21日,崔永元在微博称,已将手中的材料交给国税总局和公安部。崔永元还说,他和“恶势力团伙”斗争不是一次,不相信“它们能万事大吉”,“这个社会总该有点正义。”

  近期崔永元连续爆料“阴阳合同”事件,揭开行业潜规则黑幕,从最初的范冰冰、冯小刚、刘震云到杨子夫妇,以及范伟等娱乐界名人,在6月15日升级,开始直接对准华谊兄弟。

  6月20日,大陆官媒《人民日报》刊发题为〈点击量绝不是唯一标准〉的评论文章称,随着互联网技术日益发达,各式各样的〝自媒体〞平台在大陆网络上涌现,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文章写手,再透过网络平台大众传阅。

  文章批评,一些自媒体公众号,从营销软文到洗稿生意,从恶意炒作到传播谣言,对于一些自媒体,点击量成为信息价值的唯一考量。在一次次反转又辟谣的新闻热点里,在一个个荒诞又流传甚广的段子里,一些自媒体公号将真相当骰子一样掷来掷去,挑动整个社会的情绪。

  不少分析认为,党媒的上述批评自媒体的言论,是针对目前仍在持续发酵中的崔永元爆料事件灭火。

  近一段时间以来,电影《手机2》开拍引来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连串爆料,不仅搅动整个中国娱乐圈震动,还引来总理李克强关注和税务总局调查,以及官媒疯炒,事件还撼动了资本市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