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荒唐!少年被当街砍死 凶犯:“认错人”
www.wforum.com | 2018-06-24 03:07:25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摘要: 当地时间星期三晚间,纽约布朗士区一名15岁的青年遭一群帮派分子从商店里拖到大街上活生生砍死,警方星期五晚间释出监控录像,希望公众帮助缉拿凶杀。而遇害少年的家人星期六表示,他们收到匿名“道歉”留言,称凶杀原本的目标不是该名少年,他们只是认错了人 ...

荒唐!少年被当街砍死 凶犯:“认错人”

被砍死的少年菲利斯

荒唐!少年被当街砍死 凶犯:“认错人”

5名嫌疑犯

警方正在通缉这5名嫌犯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晚间,纽约布朗士区一名15岁的青年遭一群帮派分子从商店里拖到大街上活生生砍死,警方星期五晚间释出监控录像,希望公众帮助缉拿凶杀。而遇害少年的家人星期六表示,他们收到匿名“道歉”留言,称凶杀原本的目标不是该名少年,他们只是认错了人。

星期三晚间11点40分,15岁的菲利斯(Lesandro Guzman-Feliz)前往位于Belmont地区的“Cruz and Chiky”杂货店和朋友相会。星期五晚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菲利斯被5名男子强行从店内拖出,然后他们用砍刀多次砍向菲利斯。

在作案后,5名嫌犯乘坐两辆汽车逃离现场,而菲利斯则挣扎地站起来。监控录像显示,他一边尖叫,一边向马路中央走去。据悉菲利斯自己挣扎着走到附近的Saint Barnabus医院,但最终仍伤重不治。

菲利斯的家人星期六向“纽约每日新闻”表示,他收到了几条匿名的脸书留言,发信者称自己是多米尼加帮派Trinitarios的成员,他们称杀死菲利斯是个误会,他们本来的目标是另外一个人。

纽约警方星期六继续在调查此案,目前他们怀疑该案和一段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色情影片有关,在该影片中,一名青少年被强奸,而另一名青少年正和一名少女发生关系。

菲利斯的母亲,48岁的Leandra星期六表示,她仍接受不了儿子已经离开的事实。“这么一个小孩。没有武器,5个人带着砍刀,就为了攻击这么一个小孩。”

Leandra说,菲利斯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警察。“他是布朗区的好孩子,他喜欢玩游戏,喜欢吃披萨。在事发后,这个街区所有的孩子都害怕得不出门了。“ Leandra说。

事发后,朋友和家人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建立一个“Justice for Junior”的页面,截止星期六下午,共有2347人捐出了50,000美元的善款。

截止星期六下午,警方暂未就此事逮捕任何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