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丈夫摔死泰迪遭网络暴力 妻割腕赔命
www.wforum.com | 2018-06-24 02:59:44  江苏新闻广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割腕自杀

  6月22日早上8点05分,在南京江宁,几乎一夜未睡的童伟打开了手机,几十条辱骂威胁的短信又一下子涌了进来—— 这五天,手机成了他最大的噩梦。童伟怕打扰了妻子,走出了房间,关门时,他听到妻子隐约的啜泣声。

  8点30分,童伟一直在盘算饭店经营的事宜,尽管这些天经营惨淡,但这是一家七口人主要的收入来源,虽然贴出了转让的字样,但童伟实在不甘心,一家人多年的心血就这么付之东流?

  9点07分,心烦意乱的童伟想和妻子王艳艳再商量一下今后的出路,唤了几声,王艳艳没有回应,童伟推开卧室门:王艳艳侧卧在床上,身下一滩殷红的血迹,她用水果刀割开了自己的左手腕。  
  





  童伟立即开车送王艳艳去医院急救。路上,童伟再次接到一个外地来电,电话那头是一名陌生男子,开口就诅咒他“全家死光”。童伟哭着说:“求求你们,可以让我死,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了。”

  “本以为日子会越来越好!”

  童伟和王艳艳认识十八年,结婚十五年。2009年,两人的大儿子要上小学,夫妻俩想着以后孩子能过上好一些的生活,于是辞了原来的工作开始做起小生意。那年9月,他们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对面的商业街开了一家奶茶店,因为学生顾客多,生意不错。2012年,他们拿出全部积蓄,又借了一部分钱,开了这家“瑞江红”饭店。 




  2015年,童伟和王艳艳的小儿子出生,他们又开了一家分店。做饭店虽然辛苦,但看着两个活泼的儿子,日渐宽裕的生活,童伟和王艳艳都很满足。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一切在6月18日端午节当天,戛然而止。

  【杀狗事件回顾】

  6月18日,端午节,童伟一家人在自己开的饭店里过节。期间,孩子的姨妈将两岁的宝宝带到店门口散步。对面是一家鸭脖店,鸭脖店的老板平时都会把一条泰迪狗拴在店门口,两家店的关系原本也挺不错。可就在姨妈接电话的空当,突然传来了孩子的哭声。 原来,孩子不知怎么的被泰迪狗咬破了手。

  闻讯赶来的童伟和店主陈女士立即进行了交涉,谁该对此事负责?双方发生了争执。童伟说,当天过节,他喝了半斤多的白酒,当时两岁的儿子哇哇大哭,让他心疼坏了。童伟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借着酒劲,他拎起咬人的泰迪,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见到小狗被摔死,童伟说,事后他也很后悔。他平时与陈女士的女儿还是朋友,实在不应该这么冲动。随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很快达成了谅解,陈女士不要求赔偿小泰迪,而童伟也不索赔医药费,这场纠纷得以结束。





  




  




  




  




  可事情真的结束了吗?很快,有目击者将这件事情发到百度贴吧上,还有人通过美团外卖等方式搜索到童伟的号码,并四处扩散。接下来的两天,童伟手机几乎被打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话骚扰、短信诅咒威胁如雪片般涌来。




  “道歉也没有用,骚扰从来都没有停过”

  2018年6月21日晚,从没想过自己会上电视的童伟,主动通过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节目向公众表示了歉意。他要告诉大家,自己已经与泰迪犬的主人一家达成了和解,自己也知道错了,向爱狗人士道歉。  




  



  



  



  



  



  但网络暴力并没有放过童伟一家的意思。节目播出当晚,童伟和王艳艳发现有人开始威胁他们的大儿子。“我的QQ头像是我大儿子的,名字也是,资料里面还有他班级学校的信息,有人就说要搞他,他妈妈当时看到情绪就很不正常了。”童伟说,对方指名道姓地针对他15岁的儿子,那种巨大的恐惧感让夫妻俩喘不过气来。22日上午,绝望中的王艳艳选择了割腕自杀。

 




  “我铜山(金城学院对面的饭店)这个店已经开不下去了,昨天又有人发消息说,要把我开的另一个饭店也搞死。我老婆昨天晚上就说,两个店都开不下去,自己房子也没有,还欠着债,拿什么养老人和小孩?我们怎么过成这样?”抢救室外童伟喃喃的说。王艳艳是个好妻子,为这个家付出得太多,他实在后悔,因为一时冲动摔死一只泰迪犬,将整个家庭带入到这个可怕的漩涡中来,现在他也不知道该如何挣脱出去。





  “人不如狗,我来抵命”


  2018年6月22日上午11点,经过抢救,王艳艳脱离了危险,神志恢复过来后,她说“他们不是说人不如狗吗? 那我来抵一命,我来给狗偿命,不要在威胁我孩子了。”病房内,夫妻俩抱头痛哭。

  随后,记者拨通那些发出威胁短信的号码,让人意外的是,这些号码不是关机,就是无法接通。

  让我们再来看看这些消息和留言是怎样“杀人”的。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