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朝将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www.wforum.com | 2018-06-23 07:40:39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朝将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金刚山、首尔6月22日电 韩朝22日举行红十字会会谈,商定于8月20-26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这将是韩朝自2015年10月以来时隔2年10个月再度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韩朝发表联合新闻稿称,韩朝商定从8月20日到26日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双方各100人参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者可由一名家属陪同。

韩朝将截至7月3日交换确认离散家属生死下落的委托书,7月25日之前交换回复,8月4日交换最终名单。韩方还将从6月27日起派团赴金刚山离散家属会面所查看会场设施,在活动开始5天前派先遣队访问金刚山,为活动进行准备。

韩朝将以交换文件的方式讨论其他问题,并在适当的时期举行红十字会会谈和工作磋商,继续讨论包括离散家属团聚在内的人道主义问题。

出席当天会谈的韩方人士有担任首席代表的大韩红十字会会长朴庚绪、统一部人道合作局长金炳大、韩红十字会国际韩朝局长宇光镐(音)、统一部局长刘载弼组成。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朴勇一担任朝方首席代表,代表团成员还有朝鲜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韩相出和金永哲(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