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看清楚!川普移民政策残酷残酷残酷
www.wforum.com | 2018-06-23 07:31:50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自己解决了一个别人解决不了的问题,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特朗普开心了。即便在他出来搅和之前,这个问题根本就不存在。这不,他签署了一个行政令,结束了“骨肉分离”的移民政策。

  《华盛顿邮报》发文提醒说,每个人都需要头脑清晰,不要被特朗普给愚弄了。特朗普的想法和目标根本就没有改变。他依旧在诋毁移民。他依旧希望不仅阻止非法移民,还想要减少合法移民。

  现在,他和他的顾问团,特别是像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这样长久以来都想让美国更白的人,并没有退缩。即便他们被迫向后退了一步,但他们仍在设法使移民政策尽可能的残忍。

  第一件大家需要明白的事是,特朗普的行政令并不是一个逆转,亦不是投降。这场危机是由政府的“零容忍”政策导致的,即任何非法穿越边境的人,即便他们表示自己在寻求庇护,也会受到刑事起诉。

  这项政策仍然存在。正如特朗普昨天说的,“我们保持着一个非常强大的边界,并继续保持零容忍。我们对非法进入我们国家的人毫不宽容。”

  昨日签署的行政令的目标是结束父母孩子分开拘留,取而代之的是一起拘留。但这仍然是一个比以往更为严厉的制度,在这个制度中,寻求庇护的家庭通常会在案件被系统通过时被释放。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这些家庭现在将因非法入境被延长监禁。我们还应该注意到,政府似乎还没有决定2300多名被带离父母身边的儿童是否或者何时与父母团聚。

  文章强调,我们必须明白,从一开始,政策的残酷就是最关键的点。政府希望通过向他们展示非法来美会受到多么可怕的待遇,从而阻止人们寻求庇护。特朗普用平常形容昆虫和害虫的词语形容移民,并一再阐明了自己的仇外和种族主义信仰。

  他没有改变过。自2015年宣布竞选以后,他就说墨西哥人是强奸犯。

  所以各位看官就放心吧,特朗普和他的政府没有退缩。现在他们正想办法继续尝试制定出符合他们一贯目标的移民政策,而且要少招一点骂。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