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北湾大火44死上千民宅损毁 要赔25亿
www.wforum.com | 2018-06-23 07:27:5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强风吹倒电线杆,酿成酒乡大火,PG&E至少要赔25亿。(美联社)

太平洋瓦电(PG&E)21日说,去年酒乡大火,该公司预计至少要赔25亿元,这笔费用会列在6月30日结束这一季的财报上。

该公司还警告说,等到州府消防官员确定去年酒乡21场大火的责任归属之后,该公司债务恐将大增。

去年酒乡大火造成44人死亡,摧毁上千民宅,葡萄园、大麻农场和其他农业设施。加州林务消防厅(California Departmentof Forestry and FireProtection)已确定其中14场火警的责任,认为PG&E的电线杆倒地引起火警。但最大的一场火灾圣他罗莎(SantaRosa)的塔布斯大火(TubbsFire)原因还未查出。光这场大火,就烧掉5000栋建筑,包括灾情最惨重的圣他罗莎市内2800户民宅。

PG&E说目前它已因酒乡大火火灾而吃上200多起官司,并且件数还会再增加。有一家控告该公司的法律事务所请来了布洛克维奇(ErinBrockovich),她当年和PG&E缠讼的故事曾在2000年拍成电影“永不妥协”,由茱莉亚罗伯兹主演。

检察官还在调查PG&E是否未遵循州法而引起火灾,或许还会因此起诉该公司。

2010年PG&E圣布鲁诺(SanBruno)的天然气管线发生大爆炸,联邦法官因该公司未能妥善维护管线,以六项重罪对该公司罚款300万元,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Commission)也对该公司罚款16亿元。

PG&E总裁威廉斯(GeishaWilliams)则喊冤说,即使公共事业公司遵守安全规范,但一旦发生野火,加州法律依旧让公司负全责,她认为此法是“恶劣的公共政策”,并呼吁议员赶紧修法,和其他州一样,考量公共事业公司过去的安全纪录。她认为造成野火的是酷热干旱的极端天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