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开始无核化? 美国官员打脸川普
www.wforum.com | 2018-06-22 09:00:05  德国之声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开始无核化? 美国官员打脸川普

  特朗普声称朝鲜已开始无核化。不过美国官员与韩日政府都对朝鲜无核化抱持谨慎态度。韩国外交部长称,无核化前,对朝鲜制裁不变。日本防卫大臣也希望美日保持警惕。

  特朗普在与金正恩会面后不断放出消息表示朝鲜按峰会结果前进,不过许多资讯都尚未被证实。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四(06/21)表示,朝鲜炸毁了4个大型测试场。他称“完全无核化...已经开始”。但美国官员却说,峰会以来没有证据显示朝鲜有这麽做。

  路透社报导,特朗普在白宫的内阁会议中说:“他们已停止运送飞弹,包括弹道飞弹。他们已摧毁发动机测试场。他们把它炸了。他们也已经炸毁大型测试场之一,事实上是4个大型测试场。”

  他表示,“重点是已经开始也将完成的全面无核化。”

  不过记者20日曾问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Jim Mattis),在特朗普1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历史性高峰会后,朝鲜是否已有任何非核化的行动,他回答:“没有,我不知道...这项进程才刚刚开始。详细的谈判都还没展开。我不预期目前会有行动。”今天内阁会议时他就坐在特朗普旁边。

  美国国务院则表示,自峰会以来一直与北韩官员进行接触。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 (Heather Nauert)告诉记者,国务卿蓬佩奥 (Mike Pompeo) “将与他们会晤,并尽早进行交涉”,以实施新加坡议定的内容,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总部设在美国的朝鲜监控组织“北纬38度”(38 North)上周末公布分析报告说,没有迹象显示朝鲜采取任何行动拆除西海卫星发射基地或其他飞弹测试场。

  20日,一位美国官员透露,特朗普说金正恩要废弃的导弹发动机试验场,是位于朝鲜西部的西海卫星发射基地,曾用于试验远程导弹发动机。

  韩日谨慎以待

  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周三(06/20)表示,对朝鲜的制裁将保持到平壤能够让相关各方确信“朝鲜完全实现无核化”。

  康京和称,韩国希望看到朝鲜采取“实际行动兑现无核化承诺”,换得对其安全的保证和其他和平努力。

  她在记者会上表示,“同时,制裁将持续到我们确信已实现完全无核化。”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周四(06/21)则称,日本和美国需要保持对朝鲜的警惕,直至朝鲜向实现无核化迈进。

  他与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大卫森 (Philip Davidson)在东京会晤时的开场白中说,“朝鲜尚未展现出任何实现无核化的具体步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