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纠错!川普表示将让被拆散移民家庭重聚
www.wforum.com | 2018-06-22 08:59:2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表示他已经给联邦机构下达命令,让因从墨西哥非法越境而被分离的家庭重新团聚。

      川普在周四的一场内阁会议上表示:“我想让那些家庭在一起。”与此同时,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川普访问了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麦卡伦市的移民儿童拘留中心。

被拘留人员出现在德克萨斯州用于收纳被拆散家庭的帐篷前。(2018年6月21日)

被拘留人员出现在德克萨斯州用于收纳被拆散家庭的帐篷前

      已有超过2000名儿童被从父母身边带走,分开拘留。上周,全球民众都看到了这些孩子坐在牢笼里的图片,听到他们哭喊的声音。这些场景引起了公愤。这也使得川普在周三的时候签署了行政命令,停止在美国边境强行拆散家庭的做法。

      不过政府官员会如何处理移民的法律案件目前还不明朗。一名在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市移民法庭采访的美国之音记者表示,检察官已经在周四早晨撤销了对17名移民的轻罪指控。但是司法部随后坚持说没有撤销对被拘留移民的指控。

      周四,司法部律师向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联邦法官下达紧急裁决,允许他们将儿童与法定监护人一同拘留直到他们的案件得到裁决。当局目前可以对以家庭为单位的移民最长拘留20天。然而当前一个案件平均需要721天才能解决。

      卡托研究所的移民政策研究员戴维·拜尔告诉美国之音,这“更表明了这些起诉的目的只是为了把父母与孩子分开,而不是为了执法。”

       川普行政当局的政策要求对所有非法跨越边境的人员提出刑事指控。拜尔表示,“如果法庭继续撤销一些或许多这样的案子的话,这项政策就会终结了。”

       在周四的内阁会议上,总统花了相当一段时间批评美国的移民法律,称其为世界最差。

       川普表示:“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们,他们已经嘲笑我们许多年了。”他解释说,他周三签署的是“一项好行政令,但无论你怎么做,它都是有局限性的”。他表示需要国会尽快拿出立法行动。

       他说:“唯一的办法就是大家一起堵住这个‘抓了就放’的漏洞。如果我们不堵住它,花多少钱在这上面都无法解决这个危机。”

        周四的时候,国会众议院以193票对31票否决了两项移民法议案中的一项。川普此前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并且愿意迅速用这支笔签署”提案。议员们否决了两项提案中态度更强硬的一项。目前还不确定有没有足够的票数能在周五通过一项妥协议案。

       川普表示:“我有想法。他们也有想法,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合并到一起。”他还说,他已经准备好在内阁会议之后立即招待民主党的参众两院最高领袖舒默和佩洛西。

       总统在内阁室对记者们发表评论说:“我们需要民主党的票,否则什么都通过不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