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奇观!中国网友支持川普“强硬到底”
www.wforum.com | 2018-06-21 05:21:32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奇观!中国网友支持川普“强硬到底”

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帐号。图撷自微博

中美间的关税贸易战持续发酵,战火也延烧到了网路。美国驻华大使馆19日在微博上贴了一篇川普的"对华贸易声明",捍卫美国方面的贸易立场。没想到底下的大陆网民不但没有抗议美国发起贸易战,反而纷纷表示"支持川普"、"已经崩盘了"、"请强硬到底"。在以网路管制出名的大陆,成为少见奇景。

在该篇微博文章中,美国驻华大使馆附上了一篇川普的讲话,内容表明将为公平贸易争取到底的立场。除了少数留言呛声要美国"说到做到"、"怕你们不敢"以外,其他大部分都是宛如看热闹般的留言。按赞数最高的是"A股暴跌,求求你们再来4000亿吧。",还有"谢谢搞崩中国地产"、"小心我们把地卖光,把你们美帝买下来"、"美国打贸易战是为了老百姓,我们却是坑老百姓"。

微博对讨论时政的贴文一向较为敏感,偏激言论常因此被删除,美国驻华使馆为外国官方机构,可能管制较为宽松,也因此被网友戏称是"网路自由区"。按赞数第二高的留言因此嘆道:"想起了鸦片战争中观看中英交战的民众,每当有中国官船被击沉时,民众会发出看马戏般的欢呼声"、"此谓国不知有民、民不知有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