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院执行员强奸女同学被批捕
www.wforum.com | 2018-06-21 05:19:48  大白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大白新闻接到爆料称,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法院执行二庭执行员张某某因涉嫌强奸被检察院批捕。今天下午,大白新闻致电负责该案的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高队长,高队长称,确有此事,目前张某某已被检察院批捕。随后,大白新闻致电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法院执行二庭,工作人员称,张某某确为该庭执行员,现已停职。 向受害人借款80万,隐瞒有家室

受害人任女士告诉大白新闻,张某某和其是初中同学,2014年同学聚会时,和张某某再次见面。相识后,得知张某某为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法院执行二庭的执行员。此后,张某某打电话给任女士,称自己是单身,希望和她交往。最终,任女士同意与张某某交往。但由于任女士是单身妈妈,时间精力都在孩子身上,相处中并没有察觉张某某已婚。

任女士表示,与张某某相处了近四个月后,对方开始以周转资金为由找她借钱,前后共借了80万元。在这段时间里,张某某经常晚上不接电话,觉得异常的任女士询问了身边的同学后才得知,张某某原来早已有了家室。

以威胁孩子、还钱、忏悔等借口要求见面

得知对方已有家室后,任女士和其断了联系。任女士称,从2016年7月至2018年3月间,张某某总找借口约自己出来。有时候说还钱,有时候醉酒去自己单位闹。在此期间,张某某甚至以孩子的安全来威胁,强奸了她四次。碍于张某某的身份和威胁,自己报案后都撤诉了。

任女士回忆称:“2018年6月7号晚上9点57分,张某某给我前后打了14次电话,并以孩子要挟我,万般无奈下,和他见面了。他问我想不想和自己在一起,我拒绝后,他强奸了我。还威胁我,不让我和别人接触,如果我怀孕了孩子他养,但他不会离婚。8号凌晨他开车带我到运城市中心医院,想让我清洗干净。由于手机忘在车上,他回去拿的时候,我趁他开车门的时候,跑进了医院的女卫生间。把厕所反锁后,手机调成静音,呆了半个小时,才敢出去。看他的车不在后,我走出医院,打车去公安局报了案。当时城南分局的高队长、郭队长和女干警带着我去了运城市盐湖区医院做了检查,提取了证物,当天就立案了。”

办案警官称,法院执行员已被批捕

今日下午,大白新闻致电负责该案的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高队长,高队长称,确有此事,目前张某某已被检察院批捕。随后,大白新闻致电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法院执行二庭,该庭工作人员称,张某某为该庭执行员,现已停职。

此前曾因受贿被运城市纪委监察局 公开通报

大白新闻发现,张某某因受贿曾在2015年4月30日被运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当做典型案件进行通报。该通报称:张某某在办理董某和史某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中,接受原告董某吃请并收受超市购物卡、礼品等共计折款3700元。同时,张某某还存在违规办理结案手续,私自销毁被执行人的拘留手续等问题。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盐湖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