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巨头通用电气将被踢出道琼斯指数
www.wforum.com | 2018-06-21 05:16:31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巨头通用电气将被踢出道琼斯指数

通用电气的辛辛那提全球营运中心

标普道琼斯指数周二宣布,美国工业巨头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 GE)下周将被剔除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通用电气的市值刚经历了为期两年的大跌,公司股票价值在过去24个月暴跌了将近百分之60,在过去12个月里,该公司股价下跌超过一半。

有消息称,由于数年的糟糕交易,该公司还面临着严重的现金危机。为了偿还巨额债务,通用电气正在出售曾长期持有的业务。

通用电气上个月同意出售其持有了一个世纪之久的铁路业务部,该公司还在为其陷入挣扎的灯泡业务部寻找买家。

通用电气是道琼斯指数1896年创立时的初始成员,自1907年就持续在道指中占有一席之地。

通用电气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的位置将于6月26日被美国连锁药店企业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取代。

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指数委员会主席大卫•布利策说,诸如通用电气这类的工业公司已经不再是美国经济中占用显着位置的企业,银行、医疗保险、科技和消费者企业在当今扮演着更大的角色。他认为,此次通用电气被取代将会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更好地衡量经济和股票市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