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再现曙光 中兴问题或有新方案
www.wforum.com | 2018-06-21 05:15:45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6月20日同议员们在白宫进行会面,处理其在中兴事件中与国会参众两党议员们存在的分歧。

《华尔街日报》6月2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20日表示,他与国会议员正在努力解决有关中兴和解协议的问题。

特朗普告诉记者,“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

彭博社称,几位共和党议员表示,特朗普向达成一项折中方案迈进了一步,即在解决议员们国家安全关切的同时,让中兴维持运营。

中兴批评者、参议院多数党党鞭科宁(John Cornyn)在结束会议后表示,特朗普想确保议员们能够充分理解并尊重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同中国就中兴问题所进行的协商,尤其鉴于白宫目前正和中国就朝鲜等问题进行商议。

科宁还透露,特朗普敦促参议员们在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同时,保留他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达成的复活中兴的协议。

        科宁称,“我认为会找到一条同时解决总统关切和国家安全的路。”他说,尽管白宫并没有拿出一份立法草案,但会议谈论了一些选项:保留美国政府购买中兴设备的禁令,与此同时,解除中兴购买美国产品的禁令。

但共和党参议员葛瑞姆(Lindsey Graham)表示,此次会议并没有达成任何解决方案。

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说,中兴协议与特朗普同中国就朝鲜问题进行谈判的能力挂钩。然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被问到若中兴禁令恢复会不会影响其在朝鲜问题上所做出的外交努力时,特朗普说,“一点都不会。”

美国参议院18日以85:10的投票结果通过法案,将恢复禁止向中兴销售美国配件的禁令,推翻了特朗普的和解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