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C919客机或出现重大问题 已全面停飞
www.wforum.com | 2018-06-21 04:52:16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研制的C919大飞机被曝已停飞以进行维修,整个过程计划耗时3个月时间。

       6月15日,西方航空业网站“ATW”称,中国商飞(COMAC)研制的C919原型机在测试中出现碳纤维复材升降舵剥落现象,已暂停试飞活动。

  中国C919客机或出现重大问题 已全面停飞

       报道称,另一位消息人士称,C919原型机的油箱也正在进行改装。

  据称,C919原型机自4月份以来未进行任何空中飞行测试活动,预计这一情况将持续到今年7月份。

  今年3月24日,C919第二架原型机在上海机场完成初始检查试飞。截至到目前,C919再无试飞活动。

     报道认为,C919原型机出现问题会影响中国商飞的后续飞行测试活动。

  中国官方此前表示,C919大飞机的目标是在2020年获得认证。中国商飞此前表示,该机目标是在2021年实现首架飞机交付。

  中国商飞在2015年推出首架C919原型机,于2017年5月实现首飞。第二架原型机在2017年12月首飞。 尽管C919出现问题,但中国商飞仍对该机的订单数“沾沾自喜”。据称,该机境内外订单总数达到815架,未来有望超过1,000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