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成香饽饽 普京安倍也邀他访问
www.wforum.com | 2018-06-18 07:17:34  朝鲜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成香饽饽  普京安倍也邀他访问

▲ 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于12日(当地时间)结束美朝首脑会谈,前往新加坡樟宜机场准备登机。/新加坡MCI

金正恩成香饽饽  普京安倍也邀他访问

�▲ 金正恩12日与特朗普一起发布联合声明之后,离开时拍了拍特朗普的背。/新加坡MCI

有预测认为,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以美朝首脑会谈为开始,将正式扩大进行外交活动。2012年就任之后,金正恩一直没有出席对外活动,但在今年举行了两次韩朝首脑会谈和两次中朝首脑会谈,以及美朝首脑会谈。

外交界认为,对于朝鲜,与美国对话是外交难度最大的事情。所以完成此次美朝会谈之后,将与俄罗斯、日本逐一展开首脑会谈。

其中提及具体会谈时期的是朝俄会谈。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当地时间)向金正恩发出了访俄邀请,说:“访问可以在今年9月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举行,也可由双方外交部门协商单独进行。”

日本总理安倍晋三也在推进与金正恩的会谈。外交界认为,朝日首脑会谈也有可能在9月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举行。

日朝首脑会谈也有可能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已经向金正恩发出了邀请。朝鲜也为推动外交正常化,正在积极讨论金正恩出席联合国会议的方案。

金正恩在与俄罗斯、日本举行首脑会谈之前,也有可能与特朗普举行第二次会晤。据外交人士称,金正恩致特兰普的亲笔信里,发出邀请7月访问平壤。

还有与文在寅总统的第三次韩朝首脑会谈。在《4.27韩朝首脑会谈》当时,协议今年秋季将在平壤继续举行首脑会谈。

外交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通过美朝首脑会谈,取得了高出预期的成果,对外交产生了信心”,“成功登上国际外交舞台的金正恩,在之后的会谈里,将努力获得经济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