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斥媒体川金会报道 假新闻一唱一和
www.wforum.com | 2018-06-18 07:00:26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trump twitter

  美国总统川普在星期天连发三篇推特,对媒体有关朝鲜问题的报道表达强烈不满。

  川普总统说,与朝鲜达成的非核化协议得到亚洲各国的赞赏,但美国媒体却没有给与正面地报道。他说:“在这里、我们的国家,即使这一协议可能使数百万人免于丧命,有些人也宁愿看到这一历史性的协议失败也不愿承认这是川普的一个胜利。”

  在另一篇推文中,川普总统说:“假新闻媒体们一唱一和地说,仅仅因为‘见’了金正恩,就是对朝鲜作出很大很大的让步。这是因为他们也就能非难这一点了。我们为世界和平赢得了很多很多。”

  川普总统在会晤金正恩后决定暂停美韩军事演习,这一决定一直遭舆论不少质疑。日本朝日新闻星期天报道说,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建议金正恩向美国提出这一要求。川普总统星期天强调,暂不进行军事演习是他在谈判中提出来的。他写道:“因为他们(军演)非常昂贵,而且会给一个有诚意的谈判蒙上阴影。而且也相当具有挑衅性。”川普在另一方面也补充说,如果谈判失败,军事演习可以立刻恢复。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