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特朗普“挑衅性”军演用词搞蒙自己人
www.wforum.com | 2018-06-13 07:20:2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朗普在记者会上将美韩军演形容为“挑衅性的”

美总统特朗普在特金会中突然宣布将停止美韩军演,让美韩军方人士感到错愕不已。

综合媒体6月1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当地时间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了历史性的会晤,双方当天下午还发表了一份联合公报。

与此同时,特朗普随后还单独举行了记者会,特朗普宣布将停止美韩军演,称军演花费巨大,且在与朝鲜进行无核化谈判的情况下实施挑衅性的演习不合适,应停止演习。

中国提倡的“双暂停”方案《华盛顿邮报》称,特朗普和金正恩达成的协议,中国会喜欢。多年来,中国一直支持“双暂停”战略,即朝鲜停止核试验,换取美国暂停与韩国的军演。

彭博社也称,考虑到朝鲜已经停止了导弹和核试验,这就相当于中国多年来一直倡导的“双暂停”模式。该社还表示,中国在此次特金会中得到了所有想要的东西。

美韩军方的错愕

对于美韩军方而言,这一消息来得有些突然。路透社报道称,特朗普的表态让韩国和美国军方官员感到惊讶。

韩联社12日报道,特朗普表示将停止韩美联合军演的爆炸性言论令韩军绷紧神经,韩国国防部显得不知措施。在向记者发送的短信中,韩国防部表示首先需要了解特朗普总统这番话用意何在。

一位驻韩美军代表道称,指挥部没有接到执行或停止军事演习的新指令。韩国防部有关人士表示,截至目前韩美没有就停止联合军演进行过任何磋商,将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确认特朗普总统府的意图。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韩国官员告诉路透社,“他(特朗普)说这些演习是“挑衅性的”,我感到很震惊,这个词不太可能从一个美国总统的嘴里说出来。”

在太平洋的另一侧,美军也在试图搞懂特朗普释放的讯息。报道称,五角大楼未能立即就特朗普关于暂停军演的言论进行进一步补充。发言人罗根(Chris Logan)表示,将掌握完整信息后再回应。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将特朗普叫停美韩军演称为“一个政治决定”,而非军事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