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玩真的!美国宣布:川金会终极目标不变
www.wforum.com | 2018-06-12 07:47:2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在美朝峰会前会晤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川普总统在美朝峰会前会晤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新加坡 —

美国现任总统和朝鲜领导人举行首次见面前夕,美国官员坚持认为,见面产生的任何协议都必须以结束朝鲜的核武器和弹道导弹威胁为终极目标。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一(6月11日)在新加坡对记者说,美朝之间不会再有像美国前行政当局和朝鲜之间达成的“脆弱协议”。

蓬佩奥声明:“美国通过外交努力跟朝鲜接触的最终目标没有改变,那就是在朝鲜半岛实现彻底的、可核实的且不可逆转的无核化。这是美方接受的唯一结果。”

蓬佩奥还说,在朝鲜彻底、可核实去除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之前,对它的制裁仍然存在。

蓬佩奥国务卿说: “如果外交努力没有达到预想的结果,将加强制裁。”

蓬佩奥表示,他对川普总统跟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星期二见面的“ 结果会是成功的”抱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不过蓬佩奥不愿意透露美朝官员之间星期一预先讨论的任何细节。

不过蓬佩奥说,美国“准备好确保朝鲜的安全,这些措施是不同和独特的,是美国之前一直愿意提供的。”

不过,尽管记者一再追问,蓬佩奥国务卿还是不肯说明,确保朝鲜的安全是不是包括减少美国驻韩军队人数或者完全撤出驻韩美军。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一出席了由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加坡总统府为他主办的工作午餐。

川普总统对李显龙说:“我们明天的会谈会非常有趣,我认为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 。”川普总统还说:“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和专业精神以及友情。”

新加坡东道主还为川普送上了72岁的生日蛋糕。美国总统川普6月14日满72周岁。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