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兴解禁 再出事就恐就“三振出局”
www.wforum.com | 2018-06-11 07:00:31  神州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兴解禁 再出事就恐就“三振出局”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日前透露,美方已与中国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将解除技术出口禁令。惟被视为“对华强硬派”的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日(10日)接受美国传媒访问时警告,中兴如再一次出现不当行为,便将在美国停业,更形容为“三振出局”。

纳瓦罗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在中兴事件上,已释出善意并“卖人情”予中方,明言美方在处理中兴事件上采取“三振出局”方式,警告中兴如再“出事”,将被美方“停业”。

据早前报道,中兴上周与美方达成协议,以支付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罚款及4亿美元(约31.2亿港元)保证金,并在未来10年接受美方监察,换取美国解除技术出口禁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